[Goo+] 北原里英 橫山由依 131112

看板AKB48作者 (Valar Morghulis)時間12年前 (2013/11/12 21:51), 編輯推噓21(21016)
留言3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115940285904755808895/posts/MWNNGESyqRV 塔諾- 午安(・ω・)ノ 今天是A公演唷♡ http://goo.gl/qbtR7S 由依:喂~! 田野醬 塔諾:橫山桑~(・ω・)ノ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HPq7eryvpJ9 阿鰻- 呀! 昨天有吉桑在最後說了件非常重要的事!! 別氣餒繼續前進吧! 這件事很重要喔! 這一點,感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能切實遵守 所以說各位也別氣餒,今天一天好好加油吧(^ω^ )♡ http://goo.gl/fRUznI 小麻里:北原桑,你好美。 評:沒被選進選拔也別沮喪! 因為你是無臭的次世代Ace啊!ww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VioKjNpRXhp 由依- 今天天氣真好~☆ 一下冷一下暖,所以請各位要好好注意身體狀態喔! 朱里:隊長!!!! ----------------------------- https://plus.google.com/103350333579457321452/posts/E85YUBmKaqf 光頭支配人- 離NMB48 11月19日(週二)TeamN新公演… 還剩1週!! 大家加油吧。 各位觀眾敬請期待!! ■受理・抽選日 【遠方】 14日(木)15:00開始受理、14日(木)24:00前通知中選與否 【手機網站】 15日(金)15:00開始受理、15日(金)24:00前通知中選與否 【一般、團體、女性・小中學生】 16日(土)23:59開始受理、隔日17日(日)24:00前通知中選與否 http://goo.gl/Fwn9YX 由依:加油~! 金子桑在選秀時為什麼要化妝阿~!笑 光頭:阿咧?Mary你吵死了拉w 由依:金子桑您今天也是閃閃發光的唷。 大概吧!笑 古賀成美:還剩一週了阿( ′ ▽ ` )ノ 各位好好期待吧~~( ′ ▽ ` )ノ 評:都離開NMB了,跟光頭支配人感情還真好啊w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2cygDKNJbfx 阿鰻- 今天電車坐過頭,跑了一大段路, 但我還是沒氣餒。真不賴 評:積極鰻w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gaktCijUrir 阿鰻- 冰箱的納豆已經過了保存期限、發出了一點臭味。然而就算如此我還是不氣餒。 納豆本來就壞掉了、但我還是不氣餒。真不賴 (註:腐ってる同時有著氣餒跟腐壞的意思) 評:還真愛玩梗阿w 壞掉的納豆別吃阿XD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Bmkt765Ak5Q 由依- 公演結束了~! 好開心(^-^)/ ----------------------------- https://plus.google.com/115940285904755808895/posts/7QV2Fj4seie 塔諾- 公演結束了~! 前半段MC上聊到TeamA的優點這話題時, 我自己一個人很感動的覺得"這個Team好棒喔♡" 最喜歡橫山桑了~!笑 http://goo.gl/j2yUCm 塔諾:能不能表演出一場好公演, 都是與這個Team的優點與成員們間的關係息息相關的呢(・ω・)♡ 塔諾:能在A真的太好了♡ 塔諾:好棒好棒(・ω・)橫山桑好棒(・ω・) ksgk:這個Team很棒吧(^-^) ksgk:這個Team很棒吧(^-^) 塔諾:涼花啊這是因為(・ω・)ノ我們已經像是個大家庭一樣了~笑 由依:我也最喜歡田野醬了~~~! 愛你唷~~~! 塔諾:啊!是A之母阿~(・ω・)ノ笑 評:由依TeamA之母認定www 那高美娜不就變阿祖了w ----------------------------- https://plus.google.com/101748015513264110691/posts/VHFG5KxTJwi 杏仁- 公演結束了♪ MC我會再加油的~(笑) http://i.imgur.com/MfNLykg.jpg
由依:杏仁好可愛~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YSQsg1ovYSL 由依- AKBINGO!要看喔~(^-^)/ http://goo.gl/tahXcH 里醬:喔!這不是由依夯嗎~( ̄▽ ̄) 沙穗:橫山桑♪ 好久沒在您這留言了 ----------------------------- -- 女優的優:把我當踏板的人跟我期望的不同就是了╭ ╭ 指皇登基:老娘是第1,別小看我啊,混帳東西...║╮║╭═╮─┼ ╮ ╭╭═╮─┼ 哲也首推:讓大家感到很難過的話,對不起 ║╰║║ ║ ║ ╰-∕╠—╯ ║ 總監候補:我能稍稍冷靜下來了呢,德光桑! ╯ ╯╰═╯ ╰- —╯╰─╯ ╰- 週末にキスをしようぜ、それまでお預けNot yet 2013總選舉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247

11/12 21:55, , 1F
無臭的次世代Ace是甚麼呀www
11/12 21:55, 1F

11/12 21:57, , 2F
由依的笑容 閃閃發光呀~
11/12 21:57, 2F

11/12 21:57, , 3F
請看昨天的有吉共和國XD
11/12 21:57, 3F

11/12 22:04, , 4F
阿鰻別吃呀!!!!! 不氣餒也要成為定審嗎w
11/12 22:04, 4F

11/12 22:05, , 5F
番(打錯字)
11/12 22:05, 5F

11/12 22:36, , 6F
收到!過兩天看 O/(推)番
11/12 22:36, 6F

11/12 22:39, , 7F
11/12 22:39, 7F

11/12 22:55, , 8F
矛盾對決 李醬vs阿鰻
11/12 22:55, 8F

11/12 23:05, , 9F
比賽內容是要把他們放在一起然後看阿鰻會不會也發臭嗎= =
11/12 23:05, 9F
由依更新 P7 ※ 編輯: Devilarea 來自: 114.34.4.247 (11/12 23:21)

11/12 23:56, , 10F
由依虧光頭XD
11/12 23:56, 10F

11/13 00:03, , 11F
下周這個時候換橫山上今晚比一比 (應該是私服吧) XD
11/13 00:03, 11F

11/13 00:04, , 12F
http://tinyurl.com/m75452n 欺負阿鰻也欺負的太過分了吧
11/13 00:04, 12F

11/13 00:05, , 13F
不能單純這樣看啦, 橫山川榮PRR北原也是前兩輪賣不光
11/13 00:05, 13F

11/13 00:06, , 14F
後面才有一大堆空注文的機會 (當然跟他們的型態有關啦)
11/13 00:06, 14F

11/13 00:06, , 15F
也分不清是別人惡搞還是自己家 wota 為了壯聲勢在那吹牛
11/13 00:06, 15F

11/13 00:07, , 16F
不過空注不是會讓後面四五輪的人,選不到好時間改抽別人??
11/13 00:07, 16F

11/13 00:20, , 17F
但是北原是 0-0-2-4-4-6-17, 並不像是這樣
11/13 00:20, 17F

11/13 00:21, , 18F
我是覺得一個巴掌拍不響啦, 有人想惡搞然後沒付錢是確定的
11/13 00:21, 18F

11/13 00:22, , 19F
雖然我是NY推, 還是比較偏向本身wota前幾輪被笑在那邊亂衝
11/13 00:22, 19F

11/13 00:22, , 20F
那陣子抽選每天都是看北原橫山PRR串在炎上
11/13 00:22, 20F

11/13 00:31, , 21F
原來如此~多謝K大說明
11/13 00:31, 21F

11/13 00:35, , 22F
不過真正在玩握手的就是那些, 除了少數握手特別強的成員外
11/13 00:35, 22F

11/13 00:36, , 23F
其他其實就是喜新厭舊的情況居多了
11/13 00:36, 23F

11/13 00:37, , 24F
所以我一直覺得到選舉看那些握手數據, 輸的並不是特別冤
11/13 00:37, 24F

11/13 00:38, , 25F
嗯~喜新厭舊也是常態,只能希望阿鰻多接些戲,往外發展了
11/13 00:38, 25F

11/13 00:40, , 26F
說實在話, 一年一直握同一批人的手不是辦法啊
11/13 00:40, 26F

11/13 00:41, , 27F
尤其是劇場盤握手會這種幾乎都是同一批人在去的...
11/13 00:41, 27F

11/13 00:42, , 28F
耳魔握手會和總選落差最大 怪怪大叔飯不少
11/13 00:42, 28F

11/13 00:43, , 29F
耳魔熟客太好聊了啊, 可是到全握就很少去也沒這麼威
11/13 00:43, 29F

11/13 00:44, , 30F
我可以一年都握優子喔
11/13 00:44, 30F

11/13 00:44, , 31F
優子這種完美的藝人+偶像不能拿來比啦
11/13 00:44, 31F

11/13 00:44, , 32F
現在票要一萬以上的 握手相關性就小多了..
11/13 00:44, 32F

11/13 00:46, , 33F
握手的問題是 "為什麼是你握我投票, 不是我握你投票" 啊 w
11/13 00:46, 33F

11/13 00:47, , 34F
今天畢竟握手派的 wota 還是要自己先得到滿足的接觸對應
11/13 00:47, 34F

11/13 00:50, , 35F
耳魔滿會接梗的 握手會優子外就是她最強了
11/13 00:50, 35F

11/13 02:23, , 36F
結果說著說著北原橫山 PRR 串又有人去鬧了 XD
11/13 02:23, 36F

11/13 11:32, , 37F
優子珠珠會去站台嗎
11/13 11:32, 37F
文章代碼(AID): #1IWZ9aI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Z9aI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