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與儀ケイラ 上西恵 松村芽久未 131111

看板AKB48作者 (舞江風)時間12年前 (2013/11/12 21:12),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與儀ケイラ ブログは、 コメント&チェックして頂けたでしょうか?(^-^) 部落格去留言&看了嗎?(^-^) あれから優子さんと 沢山メールしてます( ′艸` )うふ♡ 從那以後和優子桑發了很多的Mail( ′艸` )唷喝♡ それ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 然後晚安☆ http://ppt.cc/Eqt5 ========================================================= 昨日、 優子さんと撮って頂きました!\(^o^)/! 昨天、 和優子桑拍的!\(^o^)/! 連絡先も交換しちゃいましたよっ♡ 聯絡方式也交換了唷♡ 詳しくは... 詳細的... 今日更新される ブログを是非見てください!!! 今天更新部落格 請務必要看!!! http://ppt.cc/Y0GA =========================================================== 上西恵 おやすみんみんぜみ♪ 晚安鳴鳴蟬♪ 良い夢みてね♡ 有個美好的夢♡     o=¥=o  ~\ハ──ハ/~    Λヘ三/Λ   ノ||メ∀メY|ヽ      /|乂王乂|ヽ   |YY水YY|   VY人YV     V V みーんみーんみーん 鳴ー鳴ー鳴 http://ppt.cc/guXd ====================================================== あっ、みんな今日なんの日か知ってますか? 阿、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ピーナッツの日ですよ!!! 是花生的日子唷!!! NMB48カレンダーでは、 在NMB48的日曆上、 妹ちっひーと、ピーナッツになってますからね♪ 和妹妹小千尋、一起變成花生了呢♪ 衣装さんにも 服裝師也 ピーナッツさんって呼ばれてて 衣装のかばんにこんなキーホルダーつけてもらってるの! 叫我們是花生桑 服裝的包包上掛著這樣的鑰匙圈! http://ppt.cc/cWEA ========================================================= ちなみに、今日は風が強いので ツインテールしてるよー(°_°)♡ 順帶一提、因為今天風很大 所以綁了雙馬尾唷(°_°)♡ どうですか♡? 怎麼樣阿♡? http://ppt.cc/6iQM ========================================================== なんかね、最近 奥歯が尖ってるのかしらんけど、、、 總覺得、最近可能臼齒變尖、、、 舌がきれちゃってるの(°_°) 刮到舌頭(°_°) 喋るたびに、痛い、、、、ここ、、、 每次說話的時候、會痛、、、、這裡、、、 http://ppt.cc/UiCb ============================================================= おはようなぎ~にょろにょろ~♪ 早安鰻魚~扭扭~♪ メイク完了! ロケいってきます! 化妝完畢! 出去拍外景囉! http://ppt.cc/polO  ============================================================== 松村芽久未 研究生武道館DVDなう♡ 研究生武道館DVD中♡ もう1000回くらい見てる かも(笑)んー、盛りました(笑) 大概已經看了1000次 Come on(笑) 、好熱鬧(笑) でも、そんくらい見てます!! 不過、還要再看!! http://ppt.cc/aTR- ============================================================== ぷっぷっぷー(。-∀-)ニヒ♪ ぶろぐ更新してます是非チェック して下さいね♡♡♡ 噗噗噗(。-∀-)ニヒ♪ 部落格更新請務必去看捏♡♡♡ 暖かいココアが飲みたーい! 想喝熱可可! http://ppt.cc/d3iN =============================================================== 皆さんこんばんぱ♡♡ まだそんなに夜じゃないのに もう真っ暗!日が暮れるの 早くなってきましたね(;_;) 大家晚上好♡♡ 還沒晚上卻已經那麼黑! 很早就天黑了捏(;_;) 皆さん今何してますか~??♡ めぐはぶろぐ書き終えました♪ 大家現在在作什麼呢~??♡ 我已經把部落格寫完了喔♪ http://ppt.cc/Ru0E ======================================================= 對不起,我又隨意找人翻了,請多包涵 -- 夢と希望の国ケイランドへようこそ。笑顔の扉をひらけひらけ(ヒラケイラ~) 大阪府出身、中学1年生のケイラこと與儀ケイラ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41.34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50.35 (11/12 21:26)

11/12 21:26, , 1F
哇啊~~~是芽妹耶!! 跪謝d大~
11/12 21:26, 1F
原來C大推她?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50.35 (11/12 21:34)

11/12 21:34, , 2F
C大推很大WWW
11/12 21:34, 2F
這個比我推凱拉還特別WWWW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50.35 (11/12 21:44)

11/12 21:46, , 3F
她是難波草莓團成員之一 特色是人中那顆痣ww
11/12 21:46, 3F

11/12 21:52, , 4F
松村是我上次去看公演印象很深的成員,她跟NAGISA的unit
11/12 21:52, 4F
松村人中那顆痣真得很顯眼。是說C大,你是太忙沒時間去翻譯她的動態嘛?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50.35 (11/12 21:54)

11/12 21:52, , 5F
基本上是鹽對應組
11/12 21:52, 5F

11/12 21:53, , 6F
曲很讚,兩個都很漂亮。
11/12 21:53, 6F

11/12 21:58, , 7F
囧~~基本上我都用手機上版 芽妹部分看G+比較多~翻譯嘛.
11/12 21:58, 7F

11/12 21:58, , 8F
..實在是無力...Orz
11/12 21:58, 8F
了解。另外回應城大,松村其實也是個美人,只可惜那顆痣讓她的美麗減少了些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50.35 (11/12 22:13)

11/12 22:54, , 9F
小惠的雙馬尾超正...>///<...就是嘛、明明可以做這種
11/12 22:54, 9F

11/12 22:55, , 10F
很幼的打扮為什麼總是要弄得那麼成熟呢?
11/12 22:55, 10F

11/13 00:01, , 11F
雙馬尾的小惠好可愛>/////<
11/13 00:01, 11F

11/13 00:43, , 12F
D大這您就有所不知了~百花大人說過...有痣才加分啊!!!
11/13 00:43, 12F

11/13 02:43, , 13F
痣這種東西,看久了就習慣了。搞不好還變特色。
11/13 02:43, 13F
其實松村的痣看久了,也還滿可愛的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40.109.24.64 (11/13 14:47)
文章代碼(AID): #1IWYbHbU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YbHb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