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茅野しのぶ 131108

看板AKB48作者 (塔瑪鈴薯)時間12年前 (2013/11/11 23:47),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茅野しのぶ 公開分享 - 2013/11/8 お久し振り過ぎて知らない人もいると思うので自己紹介しときます! せーの!寝ても覚めてもデブりんワールドォ!夢中にさせちゃうぞっ! 茅野しのぶでーす!! 實在太久不見了我想大概也有不認識我的人所以接下來是自我介紹! 準備ー!不論睡著或是醒著都是胖子琳world!要讓你著迷唷! 我是茅野忍ー!! そっ、そっ閉じしちゃダメなんだから!! 不、不准偷偷把視窗關掉啊!! というわけで、昨日は横浜アリーナにてゆっきりんのソロコンサートでした! 今回は初めてゆっきりんのコンサート衣装とフレンチキスの衣装をやらせて頂いて、と 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ゆっきりんのタフさや生バンドも感動したぜい! 如此這般,昨天在橫濱Arena舉行了由紀琳的個人演唱會! 第一次負責由紀琳的演唱會服裝以及法吻的服裝,實在非常開心!!也對由紀琳的韌性與 現場樂團感到感動! 写真は、ゆっきりんと衣装愉快な仲間達です。 左からゲイ、デブ、デブ、今回の一番の功労者の林!そして真ん中はゆっきりんのワー ルドの創立者の方です。 照片是由紀琳與愉快的服裝師伙伴們。 從左邊數過來是Gay、胖子、胖子、這次功勞最多的林!然後正中央是就是創立由紀琳 world的人。 昨日、色んな人に「しのぶちゃん痩せた!?」 って言われて「そんな事ないですよ~」って喜んでたんですが、 昨天被很多人說到「小忍是不是瘦了啊!?」 「沒那種事啦~」內心很是雀躍但是, 今日この写真をみて、本当にそんな事ないと心から思いました。 危うく踊らされてSサイズの服買うところだったわ\(^o^)/ 今天看到這張照片,打從心裡覺得根本沒有這種事啊。 差點就聽信讒言買了S號的衣服啊\(^o^)/ http://ppt.cc/TGZP 茅野しのぶ パスワード分かんなくなって Googleプラス永遠に出来ないと思った(笑) 唯一の私のツールなのに(つд;*) 忘記密碼是什麼 還以為永遠無法發Google+了(笑) 這是人家唯一的管道的說(つд;*) 茅野しのぶ ゆきりんのTシャツが最高がL サイズなんだけど、 ピチピチ過ぎて、ネックを広げ脇にスリットを入れたのは ここだけの秘密です。 雖然由紀琳的T恤最大號是L號, 但實在太緊繃,把領口剪開然後在腋下的部份另外加布 是只在這裡說的秘密。 茅野しのぶ ごめん。味噌ラーメン食べてた! 謝恩会のドレスねー。日本ってパーティーでもいかに回りと馴染む様に考えてるから地 味なんだよね。ネットとか通販もみてみれば?あとは簡単に出来る装飾をするとか。ド レスで大事なのはラインとバックスタイルだから、昨日のゆきりんの赤のドレスも土台 は買い物なんだけど、前の肩の部分と腰の辺りを作り付けしたんだよね。今は簡単に縫 わなくても出来るの出てるし新宿のオカダヤとか比較的に行きやすいし見てみたら?色 合わせてブーケになってる花をポンと付けても良いと思いますー長々とごめんね 抱歉。剛剛去吃味噌拉麵了! 謝師宴的禮服啊ー。在日本就算去派對晃一回看到的也都是差不多的樣式所以會有點無趣 吧。試試看網購或郵購的話呢?然後就是加上一些簡單的裝飾之類的。禮服最重要的就是 線條和背部的剪裁了,昨天由紀琳的紅色禮服雖然也是買來的,但是在前面肩膀的部份和 腰的附近有再加了一點工。現在就算不會裁縫也很容易買到一些完成品,新宿的Okadaya 也滿容易去的,去瞧瞧如何?我覺得搭配好顏色,直接加上一整束的花也不錯喔ー寫這麼 長真抱歉唷 (這應該是在回別人問題,但總覺得這段看得出來小忍果然是天才啊) 茅野しのぶ 間違い 回り→周り 肩→胸 でしたねー。んもぅ! てかさ、スマホの文字板小さくて打ちにくいから3Dになって浮き出てくればいいのにな ー( ′_ゝ`)あっでも、打ってる内容隣の人から丸見えかか。 打錯字 一回→一圈 肩膀→胸部 這樣啦ー。真是的! 是說啊,智慧型手機的鍵盤實在太小了打起來很不順手如果可以做成3D浮現出來就好了說 ー( ′_ゝ`)啊不過,這樣的話打字的內容就會被旁邊的人看光光了吧。 茅野しのぶ てかさ、ゆきりんの歌い方って、歌詞が凄く響くというか、聞き取りやすいから歌詞が すっとメロディに乗って入ってくるから、AKB の楽曲も改めて良い曲だなーって思うの が多かったー\(^o^)/ 是說啊,由紀琳唱歌的方式,該說是歌詞很讓人共鳴、還是說很容易聽進心裡,歌詞咻地 就搭配上了旋律,再一次覺得AKB 的曲子真是好曲子啊ー很常這麼想\(^o^)/ 茅野しのぶ ハートエレキの指のは、ゆきりん用だし全然大丈夫だよ。また使う時は作ればいいし、 盛り上がったから良かったんじゃないかね?受け取った人はラッキーだね!て思うの が多かったー\(^o^)/ ハートエレキ的指套,是給由紀琳專用的所以完全沒問題的唷。還想用的時候再作就好了 ,如果有炒熱氣氛的話也不錯吧?拿到的人真是幸運呢!也很多人這麼覺得吧\(^o^)/ 茅野しのぶ SKEのライブは私は、今回あんまり関わってないよ。 チーム浅野がやってます。新曲もチーム浅野 浅野をリーダーにSKEが大好きな衣装の子達で構成してます。 でも、もちろん初日見に行ったよ! SKE的演唱會,這次我不太有參與喔。 是team淺野在負責的。新單曲也是team淺野 由隊長淺野加上最喜歡SKE的服裝師們所組成。 不過,當然我有去看初日喔! 加藤玲奈 しのぶさん♡ 小忍桑♡ 入山杏奈 せいちゃんかわいい♡ せいちゃん好可愛♡(誰啊XD) -- 小忍也復活了~~ 本來還很期待這次柏木solo live會有什麼奇葩服裝出現(腦內一直出現上次的炸雞裝) 看了圖發現這次怎麼這麼正常尤其那兩套禮服也太美了吧 結果是小忍沒請假!小忍果然是天才! http://img.barks.jp/image/review/1000096112/kashiwagi1_w600.jpg
http://img.barks.jp/image/review/1000096112/kashiwagi8_w600.jpg
http://img.barks.jp/image/review/1000096112/kashiwagi11_w600.jpg
http://img.barks.jp/image/review/1000096112/kashiwagi12_w600.jpg
http://img.barks.jp/image/review/1000096112/kashiwagi13_w60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73.100

11/11 23:50, , 1F
是練出肌肉了嗎?
11/11 23:50, 1F

11/11 23:52, , 2F
一開始看到用由紀琳的自己紹介就笑翻XD
11/11 23:52, 2F

11/12 00:07, , 3F
小忍的G+ 為什麼可以那麼有梗.... XDDDDDDD(笑翻)
11/12 00:07, 3F

11/12 00:08, , 4F
XDDDD
11/12 00:08, 4F

11/12 00:08, , 5F
小忍真的太好笑啊!
11/12 00:08, 5F

11/12 00:08, , 6F
她以後如果出書爆料一定很有看頭。
11/12 00:08, 6F

11/12 00:09, , 7F
小忍超有趣 XDDD
11/12 00:09, 7F

11/12 00:13, , 8F
\小忍/\小忍/\小忍/\小忍/\小忍/\小忍/\小忍/\小忍/
11/12 00:13, 8F

11/12 00:33, , 9F
staff裡神推小忍XDDD
11/12 00:33, 9F

11/12 00:40, , 10F
小忍一生推!
11/12 00:40, 10F

11/12 00:42, , 11F
小忍超好笑的!!!!!
11/12 00:42, 11F

11/12 00:42, , 12F
小忍沒請假真是太好了w
11/12 00:42, 12F

11/12 00:44, , 13F
小忍太強了,發文都好好笑
11/12 00:44, 13F

11/12 00:46, , 14F
しのぶ真的好好笑喔 XD
11/12 00:46, 14F

11/12 01:14, , 15F
天氣連L號都穿不下嗎
11/12 01:14, 15F

11/12 01:15, , 16F
48G第一才女小忍!
11/12 01:15, 16F

11/12 01:20, , 17F
不是天氣穿不下,是小忍穿不下
11/12 01:20, 17F

11/12 01:20, , 18F
原來如此XD 是我誤會了orz
11/12 01:20, 18F

11/12 10:29, , 19F
天氣的衣服…如果小忍穿得下絕對是大新聞www
11/12 10:29, 19F

11/12 16:42, , 20F
ワールドォ! 那個ォ是重點呀呀 XD
11/12 16:42, 20F
文章代碼(AID): #1IWFlrg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Flrg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