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12)

看板AKB48作者 (マドラー)時間12年前 (2013/11/11 22:0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相關文章: #1HkS6457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1) http://goo.gl/1v8sL #1HnmysZc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2) http://goo.gl/43yKG #1HsNT3Dd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3) http://goo.gl/dk0js #1HuiDif9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4) http://goo.gl/Z2fJ3 #1HwbrxuM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5) http://goo.gl/eWIz86 #1HzD1ALq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6) http://goo.gl/LLNfC3 #1H_XQE2G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7) http://goo.gl/aA1BAQ #1I1vyzlO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8) http://goo.gl/nMOVnz #1I7WEjvZ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9) http://goo.gl/R6f1M4 #1I8RQYLM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10) http://goo.gl/gEJ7rf #1IF5u_VW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11) http://goo.gl/wpa3I7 http://girlssoglamorous.blogspot.com/2013/11/hkt4811.html HKT48の「キュー極の選択」(12) http://www.tokyo-sports.co.jp/entame/entertainment/177067/ 暑假馬上就要結束了。不管暑假作業有沒有寫完都要來看的本週的HKT48的連載是由兒玉 遥(16)、穴井千尋(17)、中西智代梨(18)登場暢談各種話題。HKT48期待已久的新單曲 「メロンジュース」也將在下個月四日發售。請好好享受這三人的"過熟聊天"! 在自己房間立兩公尺高銅像的話要自己還是別人 ──那麼第一題。如果一定要在自己的房間立兩公尺高的銅像的話,自己或是別人的, 要選哪一邊呢? 穴井千尋(以下稱穴井):自己! 兒玉遥(以下稱兒玉):放別人的不會很沒用嗎? 中西智代梨(以下稱中西):我也選自己。但是可能會有人放喜歡的人的吧。 兒玉:啊,是這樣啊。 穴井:但是放自己的話就會有種「我自己是這樣的感覺」的意識呢。 兒玉:我一直都在想,自己是看不到自己的臉的。不是看左右對稱的鏡子而是直接看到 「大家看到的我」好像也不錯。 中西:如果有中西智代梨的銅像應該也可以防小偷。 兒玉:要防小偷的話Bob Sapp前輩的不是更好? 中西:是嗎。啊不過我很喜歡自己啦。 ──在房間看到自己不會覺得有點可怕嗎? 中西:不,很有快感喔(笑) ──這麼說來,聽說分身或是跟自己長得很像的人在這世界上會有三人左右呢。 穴井:對啊對啊。我很想知道會像到什麼程度,很想看看。 兒玉:真的有嗎? 中西:說不定有喔。在德國還是哪裡有跟智代梨長得很像的人這樣。 兒玉:不,你是日本人吧(笑) 中西:但是,聽說看到自己的時候,如果不殺掉那個人自己就會死耶。感覺有點可怕所以 不想見到。 ──各位會在家裡貼自己的海報嗎 兒玉:不會耶。 穴井:不會。雖然自己的手的話有。 ──可以說詳細一點嗎 穴井:國中的時候做的。用黏土做的。肉色的。 中西:我是HKT宣傳汽車稅的海報(上面寫的繳納期限)跟媽媽的生日一樣都是五月三十一 日所以只有貼那張。 ──除了自己有想立誰的銅像嗎 穴井:我想立寵物的吉娃娃的。 中西:大島優子前輩。 兒玉:我想要前田敦子前輩的。 ──但是,有人跟你說家裡有你的銅像不會有點可怕嗎? 兒玉:呵呵。有想研究我的臉到這個程度耶。這樣有點可怕。 中西:如果是不認識的人的話有點可怕,但是如果是認識的人的話我會去拍照喔。 如果一定要改名會改名還是改姓 ──那麼是下一題。如果一定要改名的話,姓跟名要改哪一個呢? 中西:我很喜歡智代梨這個名字。也很少見,所以想要好好珍惜。如果要改的話大概會改 姓吧。我很憧憬「一条」或是「城ヶ崎」這種很帥的姓所以這是我的夢想。 穴井:我覺得穴井比較少見。所以把穴井留著,是說雖然名字是媽媽取的,但是我原本名 字好像是「ミリ」。所以如果改成ら「穴井ミリ」不知道怎樣。 中西:我外婆好像原本也想娶「りいみ」但是媽媽不贊成的樣子。 兒玉:我也想改名字。我這一輩很多人都叫遥。就算只算HKT也有三個人(若田部、上野)。 遥前面的候補好像是「うらら」的樣子,所以我覺得那個比較好。我喜歡「らりるれ ろ」。 中西:我知道!很可愛對吧。 穴井:還有,現在我如果自稱「千尋是~」的話感覺有點奇怪,但是如果是兩個字的「ミ リ是~」的話感覺就比較自然。我很想自己講看看自己的名字。 中西:ミリ醬確實很可愛呢。 穴井:那如果是給自己的小孩取名呢? 中西:這個我想過很多喔。如果是女生的話就取「潤留菜(うるな)」醬之類的。 穴井:リラ醬之類的也很可愛呢。 ──團裡有人的名字讓你覺得很可愛的嗎? 兒玉:伊藤来笑(らいら)醬的很可愛。 穴井:芽瑠(田島める)或是美桜(朝長みお)這種兩個字的果然還是很可愛。 -- 你再砍我站位 能得到這個機會真是太好了 我要打爛 我就要上G+發喪氣文了 我會好好珍惜努力加油的 你們這薛全輩啊 分一點給我吃 為什麼怎麼算都只有 重複,分一點給我吃 .............. 15人?少一個是誰? 合照不能接觸是規則 不要再靠邀我又吵又愛用 不爽不要拍 假音了,我是不會停止的 吃我ㄉ明太子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7.2.173

11/11 22:19, , 1F
ちひろ念起來的確有點饒舌
11/11 22:19, 1F

11/11 22:20, , 2F
難怪千尋的官方暱稱又多加了一個ちーちゃん
11/11 22:20, 2F

11/11 22:20, , 3F
Bob Sapp 只有體格嚇人而已啦~
11/11 22:20, 3F

11/11 22:20, , 4F
感覺就好念多了
11/11 22:20, 4F

11/11 22:20, , 5F
what 還真改了 博多營運怎麼在這種地方這麼軟
11/11 22:20, 5F

11/11 22:55, , 6F
叫穴井ミリ的話感覺會長不高啊(?
11/11 22:55, 6F
文章代碼(AID): #1IWEIvxq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EIvxq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