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郷民党決起集会。「DDで推せ!」

看板AKB48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1/11 14:58), 編輯推噓510(5100336)
留言846則, 6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不多說,直接提感想就好 1.主辦單位真的很有心,還特別分組讓大家玩猜謎活動 而且在前面時間先讓大家交換心得及生寫等 2.分組猜謎雖然蠻好玩的,不過還是希望有準備題目也要準備 各題的詳解OR出處會比較好 3.為什麼同組的急速大會知道我是誰 明明我都只有在玩PSV而已阿~"~ 4.好多人都說沒什麼在收生寫,可是怎麼大家手拿的生寫本一本比一本厚? 5.在還沒分組時有播放武道館白黑演唱會 有個女飯特別叫九蛋看梅露,但是九蛋還是很酷的「哼」一聲轉頭就走 只是這一聲「哼」怎麼帶著濃濃的感情呢? 6.開始看轉播時,因為我對這些候選人完全沒去研究過 頂多只記得有參加三期選秀的惣田這個姓罷了 後來開始沒多久我又開始攻略149了.... 說真的大家應該都覺得整個選秀會被拖延的很長 還蠻多人都覺得前面的表演有點多餘 我個人是覺得前面在舞台的表演是有必要的 因為有必要讓各TEAM成員看看想要的成員在這個舞台上的表現 只是整個MC人數或是時間真的太多了 不清楚是不是讓底下各TEAM有時間挑選自己想要的成員 還有在各隊選重複以後,手續太繁雜了點 隨便用抽籤或是猜拳解決掉就好了,不懂幹麼還要先順序再抽籤 整場唯一的看點只有阿鳥海底撈月把惣田選走 菩薩鳥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另外也挺想關心各隊選人的理由,我想應該會有刊物發表這類的消息 -- 我發現隨便整理一個月的圖文推文就可以發超過100篇文章 為了不藏私,正常能量釋放 所以就分享給大家吧 可惜我自己對48G的動力不像其他有在翻譯的板友這麼強就是了 雖然說有考慮過要不要翻譯自己二推的BLOG過,不過之前翻一首歌詞就讓我嚇到了 想要簽名檔的人,只要平常在板上打"/",輸入圖文 就會有數也數不清的題材喔 如果再加上一點註解更能增加醍醐味 另外跪求板主們能把每日圖文也收進精華區中 -- 糟糕DD的日常

09/11 13:27,
怎麼這樣說Q_Q...我只是懂得欣賞每個成員的優點啊Q_Q
09/11 13:27
DD的藉口可以參考這邊(揮小旗子

09/16 22:30,
什麼? 那是麻球!!!
09/16 22:30

09/16 22:46,
九旦要增推了嗎?
09/16 22:46

09/16 22:50,
九蛋每天都在增推~
09/16 22:50
DD教主的一舉一動都受世人的關心

09/16 22:51,
不可能XD 只是圖和腦中麻球的記憶不符所以問一下XDD
09/16 22:51

09/16 22:52,
jordan感覺增推就像喝水一樣簡單XD
09/16 22:52

09/16 22:52,
麻球也是有少女模式的啊wwww
09/16 22:52

09/16 22:55,
哪像喝水= = 我堅決就七大推不會增推了~
09/16 22:55
結果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組兩隊了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0.109

11/11 15:03, , 1F
因為組隊的話 一定有魚乾組跟劇場組 就不算是推了
11/11 15:03, 1F
九蛋的話,除了梅露、櫻花和楓醬比較狂熱以外 其他人都差不多

11/11 15:05, , 2F
http://ppt.cc/SidG 優子有說TK選這兩位的理由
11/11 15:05, 2F

11/11 16:02, , 3F
雖然沒去 但是看到4.5點看到好有畫面阿wwwwwww
11/11 16:02, 3F
當天有一題行動題,要各組拿出20張生寫 立刻有人就把他手上的生寫本舉起來,連驗都不需要驗 這樣的霸氣好可怕

11/11 16:06, , 4F
啊!!!上簽名檔了(艸
11/11 16:06, 4F
比起黑鷹九蛋還算少啦(拍肩 不過請記得幫忙把圖文都收進精華區喔

11/11 16:06, , 5F
整場直播看下來,唯一想罵的就是除了小麻里以外的糞MC群
11/11 16:06, 5F

11/11 16:07, , 6F
尤其是河本這傢伙...-_-
11/11 16:07, 6F

11/11 16:09, , 7F
各種簽名檔w
11/11 16:09, 7F

11/11 16:52, , 8F
兵種抽籤也是這樣做,多一道防弊措施以示公正~
11/11 16:52, 8F
我當初是小選的(小聲 不過程序真的太複雜也是真的 ※ 編輯: et303997 來自: 59.124.80.109 (11/11 17:04)

11/11 18:44, , 9F
沒法子就是整套日職選秀搬過來,mc少一點到是真的!
11/11 18:44, 9F

11/11 18:45, , 10F
感謝repo 有題解有差 希望活動會越辦越好 !!
11/11 18:45, 10F

11/11 19:35, , 11F
我明明就很少上簽名檔啊Q_Q
11/11 19:35, 11F

11/11 19:38, , 12F
黑鷹你要我把你所說過的話全部都放來這篇嗎?
11/11 19:38, 12F

11/11 19:40, , 13F
.........對不起我錯了(跪)
11/11 19:40, 13F

11/11 19:44, , 14F
~~大王放!大王放!大王放!大王放!大王放!大王放!大王放!~~
11/11 19:44, 14F
=================================應觀眾要求===================================

09/11 13:28, , 15F
黑鷹大明明就是一個比九但還容易被釣走的魚
09/11 13:28, 15F

09/11 15:21, , 16F
http://tinyurl.com/9fypz7e 喔喔喔!!!! 開釣
09/11 15:21, 16F

09/11 15:22, , 17F
柊>///<
09/11 15:22, 17F
et303997:不意外的魚在一分鐘後立刻上勾了 09/11 15:24 ==============================================================================

11/11 19:50, , 18F
喔喔~可以現場觀看九但生人傲嬌ww
11/11 19:50, 18F

11/11 19:56, , 19F
充滿梗的一篇文章wwwww
11/11 19:56, 19F

11/11 20:00, , 20F
.........
11/11 20:00, 20F

11/11 20:02, , 21F
黑鷹嫌不夠多嗎?
11/11 20:02, 21F
還有 789 則推文
還有 150 段內文
10/15 23:49, , 811F
九但不只會自己跳陷阱還會自己挖洞
10/15 23:49, 811F

10/15 23:50, , 812F
Team DD入門技能:自己找洞跳
10/15 23:50, 812F

10/15 23:51, , 813F
相信九但和黑鷹都點到最高等了w
10/15 23:51, 813F

10/16 00:03, , 814F
這個技能有什麼用啊XDDD
10/16 00:03, 814F

10/16 00:03, , 815F
真不愧是w Center
10/16 00:03, 815F

10/16 00:14, , 816F
點到最高會浮氣
10/16 00:14, 816F

10/16 00:21, , 817F
= =可是我記得我明明是點專情這項技能呀(?)
10/16 00:21, 817F

10/16 00:22, , 818F
借轉joke
10/16 00:22, 818F
我們自己笑一笑就好了

01/01 22:20, , 819F
01/01 22:20, 819F

01/01 22:21, , 820F
一時打太快...Orz
01/01 22:21, 820F

01/01 22:22, , 821F
白虎與涼花
01/01 22:22, 821F
真厲害,用肉眼就可以看出涼花是白虎?

10/22 22:27, , 822F
雅步喜塔修好可愛>///<
10/22 22:27, 822F

10/22 22:28, , 823F
不要學我用一樣的話w
10/22 22:28, 823F

10/22 22:28, , 824F
好吧 不學 直接牽走(?)
10/22 22:28, 824F

10/22 22:31, , 825F
這樣好像怪叔叔
10/22 22:31, 825F

10/22 22:32, , 826F
我本來就是(?)
10/22 22:32, 826F

10/22 22:34, , 827F
變態
10/22 22:34, 827F
被版主補一刀大的

10/22 23:47, , 828F
不能用童工? 那這位醫生是怎麼回事w
10/22 23:47, 828F

10/22 23:49, , 829F
還是粉紅色的聽診器>///<
10/22 23:49, 829F

10/22 23:53, , 830F
粉紅色聽診器為什麼要臉紅啦XDDDDD
10/22 23:53, 830F

10/22 23:59, , 831F
對齁...說的也是(搔頭^^")
10/22 23:59, 831F

10/23 00:00, , 832F
黑鷹是想到怪怪的地方去了吧>/////<
10/23 00:00, 832F

10/23 00:01, , 833F
冤枉啊...這哪有什麼糟糕的地方啊啊啊
10/23 00:01, 833F

10/23 00:01, , 834F
某領域常常有類似的題材w
10/23 00:01, 834F

10/23 00:01, , 835F
不愧是黑鷹...連這都能想歪
10/23 00:01, 835F

10/23 00:03, , 836F
我什麼都不知道啊啊啊啊(抱頭)
10/23 00:03, 836F

10/23 00:03, , 837F
黑鷹果然是糟糕界的王者(冷眼)
10/23 00:03, 837F

10/23 00:06, , 838F
小惠滿16了 但櫻花還沒 (?
10/23 00:06, 838F

10/23 00:07, , 839F
想到哪去了Q_Q...對小櫻花完全是父愛的感覺好嗎(咦)
10/23 00:07, 839F

10/23 00:08, , 840F
想歪...?是因為夜勤病棟嗎...?
10/23 00:08, 840F

10/23 00:08, , 841F
原來我想錯方向了 你想歪的地方是鬼父系列...(抖
10/23 00:08, 841F

10/23 00:09, , 842F
誰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撇嘴)
10/23 00:09, 842F

10/23 00:09, , 843F
黑鷹要看這禮拜的キス我慢嗎XD
10/23 00:09, 843F

10/23 00:10, , 844F
什麼鬼父啊XDDDD大家都好糟糕啊啊啊(捂耳遮眼逃)
10/23 00:10, 844F

10/23 00:11, , 845F
在這裡不要貼キス我慢的連結啦XD
10/23 00:11, 845F

10/23 00:11, , 846F
不是,我是說我跟本部知道這個節目是什麼(轉頭)
10/23 00:11, 846F
事實上樓上這群人心裡都有鬼 ※ 編輯: et303997 來自: 59.124.80.109 (01/13 16:23)
文章代碼(AID): #1IW80O2q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80O2q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