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110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1/11 02:2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1月10日 09:27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ヽ(′▽‵)/ 東京なんだけど、、 ちいちゃんと寝てたら いきなりベッド揺れて 夢かと思ったら 地震って気付いて 二人で飛び起きましたΣ(゚д゚lll) いきなりくるから 怖かったー。 今は、大丈夫です。 皆さんは大丈夫でしたか? いつ来るか分からないからこそ いつでも準備しとかないといけないですね。 今日も、沢山の幸せを 感じられますように\(*⌒0⌒)♪ 行ってきます! 大家早安ヽ(′▽‵)/ 現在在東京, 晚上和千醬一起睡覺時,床突然搖晃了起來, 想說是做夢吧,結果發現是地震, 我們兩個都從床上跳了起來Σ(゚д゚lll) 因為太突然了好恐怖喔~~~ 現在已經沒事了, 大家也沒事吧? 就是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地震, 所以不論何時都得要做好準備呢~ 希望今天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0⌒)♪ 我出門囉! 2013年11月10日 21:00 (日本時間) ドラフト会議終わりました!! 初めてのイベントだったので どんな感じにになるのかなと楽しみにしていたので この場に出席できて嬉しかったですヽ(′▽‵)/ ドラフト候補生のスピーチや そしてパフォーマンスを見て 本当に一生懸命で もう少しで夢への第一歩に届きそうってときの 人ってこんなに輝いてるんだなって思いました。 私自身、初期の自分を思い出して 涙がうるっときました。 あの、がむしゃらさを いつまでも忘れずにいたいです。 そして!! HKT48は1人!! ずっと決めていた福岡県出身の 『山本 茉央』ちゃんの 交渉権を獲得しました(〃▽〃) 私と同い年なので 早く会って話してみたいです! これかも、HKT48がもっともっと 団結して 愛されるチームになるように がんばるけん(^0^)/ 応援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選秀會議結束了!! http://i.imgur.com/AcMXRQA.jpg
這是第一屆舉行, 很期待究竟是怎麼樣的感覺, 所以能出席這種場合感到很高興ヽ(′▽‵)/ 看了選秀候補生的演講以及表演, 她們真的好努力, 覺得朝著自己的夢想正稍微踏出第一步的人,是那麼地閃爍著的。 我自己也回想起一開始的我, 眼睛也熱淚盈眶了起來。 好想不論到何時都不忘當初那股衝勁。 然後!! HKT48選進了一位!! 獲得了早就決定好的福岡縣出身的『山本 茉央』醬之交涉權(〃▽〃) 因為和我是同年紀,好想快點和她講講話喔! 今後HKT48還是會更加地團結一致, 努力成為廣受世間喜愛的團體(^0^)/ 請大家多多指教! 2013年11月10日 21:22 (日本時間) チームAでは 西山怜那ちゃん 田北香世子ちゃんの二人の 交渉権を獲得しましたヽ(′▽‵)/ チームH チームAどちらも 見守っていてください。 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Team A獲得了西山怜那與田北香世子這兩人的交涉權ヽ(′▽‵)/ 不論是Team H或Team A都請大家投以注目。 麻煩大家了!! 2013年11月10日 23:59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 今日もHappyなはるっぴですヽ(^0^)ノ 最近、規則正しい生活ができてる気がします!! 良いことだ。 早寝、早起き、朝ごはんを 徹底しよーっと(゜-^*)/ 明日は博多レジェンド公演です! 今日学んだことを早速生かしていきたいです。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彡 大家晚安! 我是今天也很Happy的哈嚕Pヽ(^0^)ノ http://i.imgur.com/vRDCkhm.jpg
最近感覺能夠過著規律的生活!! 指的是最近能夠睡比較晚吧~ 每天還是很晚上床的說 這是件好事呢。 我要早睡早起,紮紮實實地吃頓早餐~(゜-^*)/ 明天要參加博多傳奇公演! 好想馬上把今天所學到的事物拿來活用。 大家晚安~ 噗咻~哈~☆彡 還有一篇はるっぴ分享了北澤早紀的G+文 似乎想把對方加進咬舌選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225

11/11 02:20, , 1F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所以說有些人落選了是嗎?
11/11 02:20, 1F

11/11 02:34, , 2F
應該是指重複到被選走的那位吧?
11/11 02:34, 2F

11/11 02:34, , 3F
候補者29人中有9人落選
11/11 02:34, 3F

11/11 02:35, , 4F
感謝蘋果血大大~ m(_ _)m
11/11 02:35, 4F

11/11 02:51, , 5F
也就是說這孩子早餐很少正常喔~
11/11 02:51, 5F

11/11 02:53, , 6F
這個孩子所謂的正常
11/11 02:53, 6F

11/11 02:54, , 7F
指的是能好好地泡碗激辛拉麵當早餐吃吧 XD
11/11 02:54, 7F

11/11 02:56, , 8F
又跑去A公演了 這也算規律啦(誤
11/11 02:56, 8F

11/11 03:08, , 9F
早餐吃激辛是怎麼回事..
11/11 03:08, 9F

11/11 03:10, , 10F
所以之前那位神秘人應該不是山本了
11/11 03:10, 10F

11/11 03:12, , 11F
昨天已經公布謎底了喔~ :p
11/11 03:12, 11F
文章代碼(AID): #1IVyvUhl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yvUh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