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入山杏奈 穴井千尋 131110

看板AKB48作者 (想念不是罪過)時間12年前 (2013/11/11 01:4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plus.google.com/101748015513264110691/posts/jpE9XwS7aQz 入山杏奈 11/10 21:01 (JST) ドラフト会議終わりました♪ 選秀會議落幕了♪ チームAは西山怜那ちゃんと田北香世子ちゃんの交渉権を獲得しました~!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ゝ。∂) TeamA獲得西山怜那ちゃん以及田北香世子ちゃん的交涉權~! これからのチームAを見守っていてください! 今後也請繼續守護TeamA! http://i.imgur.com/qiD5aBW.jpg
RE 入山杏奈 似乎有被人說我和田北ちゃん很像♡ 所以有注意到了(^_-)-☆ RE 森川彩香 杏仁桑~。 https://plus.google.com/106102390858541443310/posts/bjUfY3hoQpe 穴井千尋 11/10 09:54 (JST) ちーふぁむさん おはよう♪ Chi-fami們 早安♪ ついにドラフト会議の日だ! 終於到了選秀會議日! 緊張してきたよ( ・′ー・‵) 頑張らなきゃ~! 好緊張喔( ・′ー・‵) 要加油啊~! みなさんお楽しみに∩^ω^∩ 大家敬請期待∩^ω^∩ http://i.imgur.com/oMkc8hM.jpg
https://plus.google.com/106102390858541443310/posts/JYF3JrFeQ1P 穴井千尋 11/10 21:46 (JST) ドラフト会議終わりました! 選秀會議結束! チームHは山本茉央ちゃんの 交渉権を獲得しました。 TeamH獲得山本茉央ちゃん的交涉權。 これからチームがどうなっていくかは 分かりませんが、チームにプラスになる何かを発揮させてくれると信じて 私たちメンバーも茉央ちゃんと一緒に 成長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未來隊伍會變得如何雖然還不清楚 不過我確信會在某些地方發揮能力讓隊伍更上一層樓的 我們這些成員也會和茉央ちゃん一起成長的! さっき茉央ちゃんと少し挨拶したんやけどとても明るくて面白い子やったな~∩^ω^∩ 剛才也跟茉央ちゃん稍微打了一下招呼 真的是很開朗且有趣的孩子啊~∩^ω^∩ 楽しみですね! 非常期待呢! http://i.imgur.com/3sjo00a.jpg
RE 高山梨子 辛苦了! https://plus.google.com/106102390858541443310/posts/cv7F5uMntaU 穴井千尋 11/10 23:48 (JST) やっぱり目標に向かって 頑張ってる人って目の輝きが違う。 果然朝著目標努力邁進的話 一個人散發出的目光會是不同凡響的。 キラキラしてる。 生き生きしてる。 閃閃亮亮。 充盈生氣。 今日、ドラフト生の方々を見て 思いました! 今天看到選秀生們後 使我有此感觸! 明日はレジェンド公演(∩∀‵*) 明天是傳奇公演(∩∀‵*) 今日はもう眠くなってきたので 明日に備えて寝ますね! 今天很睏了 為了準備明天要睡了喔! おやすみなさい(*′_ゝ‵) 晚安(*′_ゝ‵) http://i.imgur.com/roj0bSD.jpg
----- 題外話(?) 我也喜歡茉央ちゃん、因為很可愛啊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89.243

11/11 01:48, , 1F
安凝晚安~
11/11 01:48, 1F
※ 編輯: noah0416 來自: 61.58.89.243 (11/11 01:55)

11/11 02:01, , 2F
希望早點看到w杏仁出場
11/11 02:01, 2F

11/11 02:34, , 3F
Team A的兩個都不錯
11/11 02:34, 3F

11/11 20:46, , 4F
千尋辛苦了,茉央感覺很不錯
11/11 20:46, 4F

11/11 20:46, , 5F
Team A選的西山怜那也蠻可愛的
11/11 20:46, 5F

11/11 21:34, , 6F
其實單看臉蛋的話,個人比較喜歡磯跟茉央~~
11/11 21:34, 6F
文章代碼(AID): #1IVyLoZs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yLoZ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