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小谷里步 131110 沖田総司。りぽぽ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682987435.html
http://ppt.cc/QlID
こんばんわんU^エ^U
りぽぽ こと小谷里歩です(’・o・‘)☆
大家晚安U^エ^U
我是暱稱里婆婆的小谷里步(’・o・‘)☆
なんか昨日の夜
戸ヶ崎さんから
重大発表があったそうな……。
聽說昨晚TGSK好像發表了重大消息...
ペナントレースと
ドラフト候補生について!
是關於候補生會議以及各隊的公演支持率競賽
正直あまり何もわからない(>_<)
でも、まぁ、ひとまず
いろいろやってみるのは
良いと思います!!!!!!
到底這是在幹嘛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_<)
但是,像這樣做各種嘗試我倒也覺得不錯!!!!!
何事も やってみないと
どうなるかわからんもんな!!
如果都不試著去做些什麼的話
怎會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
まぁ私たちは
私たちらしく頑張ればいい(^^)
總之~
我們就用我們自己的步調去努力就對了(^^)
っていうか!
昨日のコメント読んでたら、
みなさん走るの早い方が多くて
だいぶビックリしましたよ!!
話說我昨天看了各位的留言後
對好多人都跑好快這件事驚嘆不已!!
いいな~。
好羨慕啊~
走るの早いだけで
ゾンビが来た時の生存率が
グッとUPしますよ(;o;)!!
只是跑得快而已
在喪屍出來的時候就能提高生存率了說(;o;)!!
(又在喪屍 = =)
この写真は
「NMBとまなぶくん」で
京都の太秦映画村に行った時の!
私は沖田総司さんになった!!
今天放的照片
是「NMBとまなぶくん」節目到京都出外景的時候
在太秦電影城拍的唷!
我扮演的是沖田總司!!
でも腕が短くて
うまいこと刀が抜けへんかった(笑)
結果我因為手不夠長
刀都拔不出來(笑)
今日は自主練習の後に
里香と ゆっぴ と あいか と
ご飯食べに行きました(*^^*)
然後啊~今天自主練習完之後
跟理科娘、夕輝還有愛華一起去吃飯了
いっぱいいろんな話して
めっちゃ笑って楽しかった~(*^^*)
說了好多話聊得好開心啊~(*^^*)
あとは、
ドラフトでNMBが指名したみんなと
はやくお話してみたいな~♪
還有就是今天我們NMB選進來的後補生
好想趕快跟她們聊聊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3.163.122.214
→
11/11 00:33, , 1F
11/11 00:33, 1F
※ 編輯: Truezero 來自: 153.163.122.214 (11/11 06:06)
推
11/11 07:29, , 2F
11/11 07:29, 2F
推
11/12 12:53, , 3F
11/12 12:53, 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