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小谷里步 131110 沖田総司。りぽぽ

看板AKB48作者 (夢想要實現 行動是關鍵)時間12年前 (2013/11/11 00:2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682987435.html http://ppt.cc/QlID こんばんわんU^エ^U りぽぽ こと小谷里歩です(’・o・‘)☆ 大家晚安U^エ^U 我是暱稱里婆婆的小谷里步(’・o・‘)☆ なんか昨日の夜 戸ヶ崎さんから 重大発表があったそうな……。 聽說昨晚TGSK好像發表了重大消息... ペナントレースと ドラフト候補生について! 是關於候補生會議以及各隊的公演支持率競賽 正直あまり何もわからない(>_<) でも、まぁ、ひとまず いろいろやってみるのは 良いと思います!!!!!! 到底這是在幹嘛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_<) 但是,像這樣做各種嘗試我倒也覺得不錯!!!!! 何事も やってみないと どうなるかわからんもんな!! 如果都不試著去做些什麼的話 怎會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 まぁ私たちは 私たちらしく頑張ればいい(^^) 總之~ 我們就用我們自己的步調去努力就對了(^^) っていうか! 昨日のコメント読んでたら、 みなさん走るの早い方が多くて だいぶビックリしましたよ!! 話說我昨天看了各位的留言後 對好多人都跑好快這件事驚嘆不已!! いいな~。 好羨慕啊~ 走るの早いだけで ゾンビが来た時の生存率が グッとUPしますよ(;o;)!! 只是跑得快而已 在喪屍出來的時候就能提高生存率了說(;o;)!! (又在喪屍 = =) この写真は 「NMBとまなぶくん」で 京都の太秦映画村に行った時の! 私は沖田総司さんになった!! 今天放的照片 是「NMBとまなぶくん」節目到京都出外景的時候 在太秦電影城拍的唷! 我扮演的是沖田總司!! でも腕が短くて うまいこと刀が抜けへんかった(笑) 結果我因為手不夠長 刀都拔不出來(笑) 今日は自主練習の後に 里香と ゆっぴ と あいか と ご飯食べに行きました(*^^*) 然後啊~今天自主練習完之後 跟理科娘、夕輝還有愛華一起去吃飯了 いっぱいいろんな話して めっちゃ笑って楽しかった~(*^^*) 說了好多話聊得好開心啊~(*^^*) あとは、 ドラフトでNMBが指名したみんなと はやくお話してみたいな~♪ 還有就是今天我們NMB選進來的後補生 好想趕快跟她們聊聊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3.163.122.214

11/11 00:33, , 1F
沖田總司哪有那麼廢啦!
11/11 00:33, 1F
※ 編輯: Truezero 來自: 153.163.122.214 (11/11 06:06)

11/11 07:29, , 2F
里婆婆不太有精神的樣子已經是她的特色了
11/11 07:29, 2F

11/12 12:53, , 3F
沒錯沒錯 最喜歡這樣的里婆婆囉~
11/12 12:53, 3F
文章代碼(AID): #1IVxA88X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xA88X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