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指原莉乃 北原里英 橫山由依 131110

看板AKB48作者 (Valar Morghulis)時間12年前 (2013/11/10 21:12), 編輯推噓38(38012)
留言50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前往指定頁數請直接在文章介面上按數字 ex.想看第3頁就直接在文章中按3就能到達指定頁 大島優子 - 未更新 指原莉乃 - 未更新 北原里英 - *今日1日!ドラフト! 第2頁 Google+ - 優x0 指x4 鰻x2 橫x1 第7頁 ----------------------------- =====================北原里英 BLOG さんじのおやつ===================== http://ameblo.jp/kitahara-rie/entry-11683231650.html 2013-11-10 23:09:43 *今日1日!ドラフト! *今天1天!選秀! 今日は午前中、 トヨタガズーレーシングフェスティバルに 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今天在上午, 我參加了TOYOTA GAZOO Racing FESTIVAL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683231650-12745442997.html ‥とは言っても、 挨拶をさせていただいた程度でしたが。。 ...雖然這麼說, 我也只是去打個招呼而已。。 すーちゃん達は試乗もしたみたい うらやま~ 但是蘇醬他們卻好像還試乘了 好羨慕~ カッコイイ車がいっぱいでした(^O^)! 有好多台帥氣的車阿(^O^)! トヨタさんの車には テラスハウスで大変 お世話になったので、、、 我在參加TERRACE HOUSE的時候 TOYOTA的車也給了我們很多照顧... 参加できて嬉しかったです((*δεδ*)) 能夠參加好開心喔((*δεδ*)) そして午後は‥‥ 然後在下午.... AKBドラフト会議!!!! 是AKB選秀會議!!!! 48グループ初の試み! 緊張感あふれるものでした。 這是48集團第一次的嘗試! 現場滿是緊張感。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683231650-12745442863.html チームKはこの5人で参加しました。 TeamK由我們5個人代表參加。 真剣に、いまのKに何が必要かを考え話し合いました! 我們認真的針對思考了現在的K需要的是什麼,互相討論了一番! 結果は、、、 結果... 一巡目も二巡目も 指名どおりのメンバーの 交渉権を得ることが出来ました! 第一輪,第二輪 我們都成功得到了交涉權利! 後藤萌咲ちゃんと下口ひななちゃん。 後藤萌咲醬以及下口ひなな醬。 どちらのメンバーも小学6年生という若さですっ!ひゃー! 她們兩位成員都是年輕的小學6年級生!呀~! まだ確定ではないのですが 雖然還沒確定入隊 どんな化学反応が起こるか楽しみです!!!! 但我已經非常期待會發生怎樣的化學反應了!!!!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683231650-12745442924.html K的大家都好興奮阿w 話說旗子畫得不錯呢~~那個K的手勢XD -----------------------------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3BN82nCSQrt 阿指- 沖繩的花絮照片 青木桑與指原 http://goo.gl/AnWfzb 評:以前青木大叔那種能幹的印象完全不見了阿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5599945949824406376/posts/77vQZswk4SV 喵歐- 秋吉她好有好有精神阿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ioEZzrpXQQv 阿指-(回應上篇) 爆笑 評:http://goo.gl/e3DTFT 秋吉跟喵好像感情滿不錯的~~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QgkBWedfFJ5 阿鰻- 今天一大早、 我就參加了TOYOTA GAZOO Racing FESTIVAL(・ω・) 汽車帥翻了~! 雖然只有一瞬間、但非常的刺激哇♡ http://goo.gl/f0Jslu 評:居然是賽車活動 真是稀奇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52mQGRvWnfE 阿指- 金子桑也在化妝。為什麼? http://goo.gl/rExo0w 由依:J係安怎? 評:光頭也要化妝是怎樣啦w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8PBfdMbX6PT 阿鰻- AKB選秀會議、 我代表TeamK前去參加了(^^)/ 好緊張喔…。 今後會發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呢、真的好期待喔!!!!!!!!! http://goo.gl/BQv15g 評:這邊也有一隻歡喜的蘿莉控阿~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bPc13dGaWrX 由依- 選秀會議結束了! 我被各位候選人們閃閃發光的感覺給震懾了,受到了非常大的刺激。 我們TeamA獲得了與 西山怜那醬 田北香世子醬 交涉的權利。 希望要是她們能與TeamA的大家一起開心的一邊互相切磋琢磨,一邊實現夢想就好了呢! 評:橫山隊長辛苦了~TeamA的競爭力真的越來越鬼神了阿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X5SC74UeoPk 阿指- 大家辛苦了。 讓我再次的向各位成員們以及Fan們報告。我們獲得了山本茉央醬的交涉權利。 這一次、會選擇茉央醬、是指原我與尾崎支配人、隊長一致的意見。 雖然舞蹈老師與歌唱老師在現階段給她的評價不高、但卻也給了她"很有毅力"的評價、 讓我覺得說,這與HKT專注致力於基礎課程的訓練這一點不是剛好很搭嗎?。 會讓她隨隊一起練習嗎?本來我是這樣想沒錯、但我現在想先讓她 跟著全新出道的三期生一起進行基礎訓練,努力先當個背景舞者,代役再說。 川本桑我則是被她的舞台表演給吸引了、不過咧、她結果去了TeamB! 不過與其說非要讓她進HKT,我覺得只要她待在AKB集團裡就好了… 所以說、總之還是安心了下來。 該怎麼說、真的全員都很棒、這樣挑著選著、真的覺得很難過。 "要是指原我頭腦能更好一點、就能讓更多孩子們的更多優點都能好好發揮了…" 我邊看著這些成員、感覺很懊悔。 現在、我想要建立一個讓努力著的所有成員,無論是正式成員還是研究生, 每一個每一個人、都能好好享受到鎂光燈這樣的團體。 而且三期生也才剛進來…這也非常的重要。 雖然這次只獲得了一個人的交涉權、但要是下次舉辦甄選會時、 有人還想要加入HKT的話,就讓我們在最終審査再度相會吧。 各位選秀生們、各位親友團們、真的辛苦你們了!! 評:雖然對落選的選秀生們感到抱歉,但HKT畢竟才剛收了三期研究生, 收太多選秀生對她們也有壓力在,請務必體諒指原支配人的這點顧慮阿... ----------------------------- http://imgur.com/a/3zTNk 選秀會前的照片集 -- 女優的優:把我當踏板的人跟我期望的不同就是了╭ ╭ 指皇登基:老娘是第1,別小看我啊,混帳東西...║╮║╭═╮─┼ ╮ ╭╭═╮─┼ 哲也首推:讓大家感到很難過的話,對不起 ║╰║║ ║ ║ ╰-∕╠—╯ ║ 總監候補:我能稍稍冷靜下來了呢,德光桑! ╯ ╯╰═╯ ╰- —╯╰─╯ ╰- 週末にキスをしようぜ、それまでお預けNot yet 2013總選舉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247

11/10 21:15, , 1F
一本釣成功 大勝利~
11/10 21:15, 1F

11/10 21:16, , 2F
http://ppt.cc/QgUY 永野羊G+ 今日TK出席成員
11/10 21:16, 2F

11/10 21:18, , 3F
http://ppt.cc/Hz5Q 優子的兩個小戰利品w
11/10 21:18, 3F

11/10 21:21, , 4F
http://ppt.cc/SidG 優子選擇的新聞
11/10 21:21, 4F

11/10 21:22, , 5F
11/10 21:22, 5F

11/10 21:23, , 6F
指皇發G+了
11/10 21:23, 6F

11/10 21:25, , 7F
優子K!
11/10 21:25, 7F

11/10 21:26, , 8F
這種抱著戰利品的味道是怎麼一回事
11/10 21:26, 8F

11/10 21:32, , 9F
http://minus.com/mYGp2F81d4oTD last queen叫她歐巴桑
11/10 21:32, 9F

11/10 21:34, , 10F
耶!!有去我家莉乃醬G+那邊搶到留言~~XD
11/10 21:34, 10F

11/10 21:38, , 11F
最近耳魔有種優子的左右手的感覺耶
11/10 21:38, 11F

11/10 21:40, , 12F
TK沒人了啊 雖不是二期但不講人人都覺得是二期的就是耳魔
11/10 21:40, 12F

11/10 21:41, , 13F
11/10 21:41, 13F

11/10 21:41, , 14F
小朋友很快就會被優子帶壞了(誤)XDDDD
11/10 21:41, 14F

11/10 22:00, , 15F
阿玲直訴:秋元老師,請讓我兼任TK。
11/10 22:00, 15F

11/10 22:06, , 16F
http://ppt.cc/CplC 其實優子選了這個(誤)
11/10 22:06, 16F

11/10 22:10, , 17F
小羊:噗。
11/10 22:10, 17F
橫山隊長更新 P9 指原支配人更新 P10

11/10 22:19, , 18F
11/10 22:19, 18F

11/10 22:20, , 19F
選秀成員出來第一眼我也是想選山本茉央,有跟指原同步到 YA
11/10 22:20, 19F

11/10 22:31, , 20F
只有茉央是我覺得必須選上的啊XDDD
11/10 22:31, 20F

11/10 22:43, , 21F
喵喔怎會跟秋吉在一起
11/10 22:43, 21F

11/10 22:47, , 22F
沙喜辛苦了...怎麼培養她也是門學問啊~
11/10 22:47, 22F

11/10 22:50, , 23F
11/10 22:50, 23F
阿鰻Blog更新 P2 ※ 編輯: Devilarea 來自: 114.34.4.247 (11/10 22:53)

11/10 22:53, , 24F
支配人這表情是在跩什麼啊XDD
11/10 22:53, 24F

11/10 23:07, , 25F
喵跟秋吉...也太妙了吧w
11/10 23:07, 25F

11/10 23:08, , 26F
今天iTunes配信 KFC又爬回第三名^^
11/10 23:08, 26F

11/10 23:08, , 27F
不得不提一下...那相片有夠像我的前女神-廣末涼子啊!
11/10 23:08, 27F

11/10 23:12, , 28F
沙喜支配人寫的評論真好XD
11/10 23:12, 28F

11/10 23:12, , 29F
11/10 23:12, 29F

11/10 23:12, , 30F
山田茉央也是贊助商懸賞最多的...九本阿
11/10 23:12, 30F

11/10 23:18, , 31F
等等,哪張照片像廣末女神.....
11/10 23:18, 31F

11/10 23:20, , 32F
http://ppt.cc/e74Q 指尋茉 這張啦~XD
11/10 23:20, 32F

11/10 23:25, , 33F
感覺沙喜的格局真的越來越大了,也越來越表現出意願@@
11/10 23:25, 33F

11/10 23:26, , 34F
微妙啊...不過山本的顏真的不錯...博多寶庫啊
11/10 23:26, 34F

11/10 23:27, , 35F
覺得有點像臉比較有肉的大矢…XD
11/10 23:27, 35F

11/11 00:01, , 36F
@chu630 山本 想說怎麼又多一個新人ww
11/11 00:01, 36F

11/11 00:09, , 37F
指原:我也會"相信我之術"
11/11 00:09, 37F

11/11 00:11, , 38F
北海道的川本感覺蠻不錯的........可惜沒選到~
11/11 00:11, 38F

11/11 00:19, , 39F
另外惣田紗莉渚、武井紗良、磯佳奈江我也蠻看好的~~
11/11 00:19, 39F

11/11 00:30, , 40F
11/11 00:30, 40F

11/11 00:32, , 41F
http://goo.gl/TZfA7S 選秀後訪談,黑指又在欺負青木了XD
11/11 00:32, 41F

11/11 00:34, , 42F
NOTTV版本的轉播好像比較有趣耶...
11/11 00:34, 42F

11/11 00:37, , 43F
話說沙喜的寫真集 一本¥1500 可海外運費就¥900 超過一半!
11/11 00:37, 43F

11/11 00:38, , 44F
期待有善心人士釋出NOTTV版本的檔案XD
11/11 00:38, 44F

11/11 01:53, , 45F
指皇不愧是秋P指名的接班人
11/11 01:53, 45F

11/11 05:48, , 46F
意外的優子沒在半夜更新Q_Q~
11/11 05:48, 46F

11/11 12:15, , 47F
小指是在參選市議員嗎XD
11/11 12:15, 47F

11/11 12:16, , 48F
求小指扭屁屁的gif圖>////<
11/11 12:16, 48F

11/11 15:47, , 49F
http://ppt.cc/A3xP 與儀和優子
11/11 15:47, 49F

11/12 09:46, , 50F
橫山Ateam要變成里長隊了嗎XD
11/12 09:46, 50F
文章代碼(AID): #1IVuP4TI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uP4TI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