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31109 島崎&川栄簽名會 (川栄only)
第一天實在是沒甚麼太好的回憶 於是自動省略
只能說台灣官店要被香港和日本管 又要面對台灣的粉絲
雖然真的做得不好啦但是也挺可憐的就是了
以下雖然是川栄的簽名會 對話卻充滿了朱里就是了...
然後一切都憑記憶在回顧 如有出入也無法核對就是了
=========================================
你覺得朱里他做的鬆餅、斯康和起司蛋糕哪個最好吃
川栄:都很好吃喔
你也回得太隨便了吧w挑一個啦
川栄:www 嗯......那就起司蛋糕吧~喜歡蛋糕嗎?
蛋糕?哦 蠻喜歡的 朱里他是不是不大能吃蛋糕?
川栄:朱里? 他可以啊
啊 是鮮奶油 他不是不怎麼能吃鮮奶油嗎?
川栄:鮮奶油也可以吃喔
咦 但是朱里以前不是有說過他不大能吃鮮奶油嗎
川栄:他這樣說過? 他騙人啦! 他可以啊
蛤?www你們這兩個都在唬人的www 那你看過朱里甄選時候的影片了嗎
川栄:甄選時候的?看過了唷
你覺得怎樣w
川栄:怎樣喔?很有趣啊www
那你覺得他那樣像帥哥嗎www
川栄:帥哥?www不覺得耶w 那你覺得他那樣如何w
我就覺得是帥哥啊www
川栄:哎!!才不是勒!!www
我覺得是嘛w 只是那個瀏海wwww
川栄:瀏海?
朱里那時的瀏海很好笑www
川栄:喔 那個很厲害對吧www
你現在的髮型我覺得很適合残念少女
川栄:咦?你有看?
有喔 每場都有看 在DMM上看的
川栄:D...M...?
嗯...オン...(這裡忘記怎麼說了)
川栄:啊!オンデマンド對吧!
對!對!
川栄:謝謝
你之前說想上大學 現在呢
川栄:嗯......www 你是國中生?高中生?
大學生www
川栄:大學生???
對 大學生...你有在加油嗎w
川栄:嗯...嘛www
所以你還有想要上大學嗎www
川栄:嗯www沒耶www
wwww喂wwww
川栄:掰掰ww
掰www掰www
=====================================
鹹鹹的
其實原本是想說洗完朱里就來說一堆他最近MC的話題或是一堆川栄他自己的事情
沒時間了 情急之下也忘了
算了 就讓他覺得我推朱里吧( ̄▽ ̄)
這次真的很感謝很多人
當初不管現場還是網路都沒時間去購買
可以和川栄練消威
真的是多虧了很多人的幫忙
感激不盡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6.183
推
11/10 01:14, , 1F
11/10 01:14, 1F
推
11/10 01:14, , 2F
11/10 01:14, 2F
不是喔
推
11/10 01:19, , 3F
11/10 01:19, 3F
推
11/10 01:19, , 4F
11/10 01:19, 4F
基本上就在埋頭苦簽...只是他回話有時候還是會抬頭看一下啦
※ 編輯: Juri 來自: 61.224.76.183 (11/10 01:22)
推
11/10 01:30, , 5F
11/10 01:30, 5F
推
11/10 01:32, , 6F
11/10 01:32, 6F
→
11/10 01:32, , 7F
11/10 01:32, 7F
→
11/10 01:34, , 8F
11/10 01:34, 8F
推
11/10 01:35, , 9F
11/10 01:35, 9F
→
11/10 01:38, , 10F
11/10 01:38, 10F
→
11/10 01:39, , 11F
11/10 01:39, 11F
→
11/10 01:41, , 12F
11/10 01:41, 12F
推
11/10 01:42, , 13F
11/10 01:42, 13F
其實簽名算長的了 C/P值我個人是覺得比握手高很多
有辦法讓他停筆跟你聊天 只要沒簽完 誰也不會推你走
→
11/10 01:43, , 14F
11/10 01:43, 14F
→
11/10 01:44, , 15F
11/10 01:44, 15F
推
11/10 01:46, , 16F
11/10 01:46, 16F
→
11/10 01:47, , 17F
11/10 01:47, 17F
※ 編輯: Juri 來自: 61.224.76.183 (11/10 01:52)
推
11/10 08:23, , 18F
11/10 08:23, 18F
→
11/10 09:46, , 19F
11/10 09:46, 19F
推
11/10 14:30, , 20F
11/10 14:30, 20F
→
11/10 20:09, , 21F
11/10 20:09, 21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