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131109 島崎&川栄簽名會 (川栄only)

看板AKB48作者 (朱里)時間12年前 (2013/11/10 01:09),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天實在是沒甚麼太好的回憶 於是自動省略 只能說台灣官店要被香港和日本管 又要面對台灣的粉絲 雖然真的做得不好啦但是也挺可憐的就是了 以下雖然是川栄的簽名會 對話卻充滿了朱里就是了... 然後一切都憑記憶在回顧 如有出入也無法核對就是了 ========================================= 你覺得朱里他做的鬆餅、斯康和起司蛋糕哪個最好吃 川栄:都很好吃喔 你也回得太隨便了吧w挑一個啦 川栄:www 嗯......那就起司蛋糕吧~喜歡蛋糕嗎? 蛋糕?哦 蠻喜歡的 朱里他是不是不大能吃蛋糕? 川栄:朱里? 他可以啊 啊 是鮮奶油 他不是不怎麼能吃鮮奶油嗎? 川栄:鮮奶油也可以吃喔 咦 但是朱里以前不是有說過他不大能吃鮮奶油嗎 川栄:他這樣說過? 他騙人啦! 他可以啊 蛤?www你們這兩個都在唬人的www 那你看過朱里甄選時候的影片了嗎 川栄:甄選時候的?看過了唷 你覺得怎樣w 川栄:怎樣喔?很有趣啊www 那你覺得他那樣像帥哥嗎www 川栄:帥哥?www不覺得耶w 那你覺得他那樣如何w 我就覺得是帥哥啊www 川栄:哎!!才不是勒!!www 我覺得是嘛w 只是那個瀏海wwww 川栄:瀏海? 朱里那時的瀏海很好笑www 川栄:喔 那個很厲害對吧www 你現在的髮型我覺得很適合残念少女 川栄:咦?你有看? 有喔 每場都有看 在DMM上看的 川栄:D...M...? 嗯...オン...(這裡忘記怎麼說了) 川栄:啊!オンデマンド對吧! 對!對! 川栄:謝謝 你之前說想上大學 現在呢 川栄:嗯......www 你是國中生?高中生? 大學生www 川栄:大學生??? 對 大學生...你有在加油嗎w 川栄:嗯...嘛www 所以你還有想要上大學嗎www 川栄:嗯www沒耶www wwww喂wwww 川栄:掰掰ww 掰www掰www ===================================== 鹹鹹的 其實原本是想說洗完朱里就來說一堆他最近MC的話題或是一堆川栄他自己的事情 沒時間了 情急之下也忘了 算了 就讓他覺得我推朱里吧( ̄▽ ̄) 這次真的很感謝很多人 當初不管現場還是網路都沒時間去購買 可以和川栄練消威 真的是多虧了很多人的幫忙 感激不盡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6.183

11/10 01:14, , 1F
倒數第6句對照原po ID XD
11/10 01:14, 1F

11/10 01:14, , 2F
這是一張簽名的對話嗎?好多阿
11/10 01:14, 2F
不是喔

11/10 01:19, , 3F
聊好多呀XD
11/10 01:19, 3F

11/10 01:19, , 4F
我的川榮從拿到海報就很認真的簽 然後簽完就說"謝謝 謝謝"XD
11/10 01:19, 4F
基本上就在埋頭苦簽...只是他回話有時候還是會抬頭看一下啦 ※ 編輯: Juri 來自: 61.224.76.183 (11/10 01:22)

11/10 01:30, , 5F
這聊天的時間已經是石油王了吧w
11/10 01:30, 5F

11/10 01:32, , 6F
有聽到10張的…(抖),不過李醬邊簽會仔細聽你在說什麼,
11/10 01:32, 6F

11/10 01:32, , 7F
算是意外的能一心多用XD?
11/10 01:32, 7F

11/10 01:34, , 8F
他是會抓重點的XD 所以他幾乎都會重複一次你的話 在回你XD
11/10 01:34, 8F

11/10 01:35, , 9F
我簽一張但是說了很多話 害她分心聽導致簽得有點潦草XD
11/10 01:35, 9F

11/10 01:38, , 10F
對我他就一直簽......所以害我很緊張很多話都說到一半而已...
11/10 01:38, 10F

11/10 01:39, , 11F
我一開始喊她名字讓她停下了筆XD等我說完她才開始簽
11/10 01:39, 11F

11/10 01:41, , 12F
他都是簽著他的名字聽我說話 我說完才抬頭回我話QQ
11/10 01:41, 12F

11/10 01:42, , 13F
簽名的講話時間果然還是不夠阿.只好明年在怒抽握手了
11/10 01:42, 13F
其實簽名算長的了 C/P值我個人是覺得比握手高很多 有辦法讓他停筆跟你聊天 只要沒簽完 誰也不會推你走

11/10 01:43, , 14F
她簽的時候也幾乎沒有抬頭,但在回覆我的時候會抬頭
11/10 01:43, 14F

11/10 01:44, , 15F
樓上的REPO呢(敲碗)XD 免許証謝謝惹
11/10 01:44, 15F

11/10 01:46, , 16F
好啦...來打repo....感覺都快忘光了XD
11/10 01:46, 16F

11/10 01:47, , 17F
最後就只記得這傢伙的鹽了XD
11/10 01:47, 17F
※ 編輯: Juri 來自: 61.224.76.183 (11/10 01:52)

11/10 08:23, , 18F
上大學什麼的果然放棄了嗎?wwww
11/10 08:23, 18F

11/10 09:46, , 19F
其實那邊她跟我支吾超久的 一直在裝死www
11/10 09:46, 19F

11/10 14:30, , 20F
為什麼會那麼多!
11/10 14:30, 20F

11/10 20:09, , 21F
因為幫人代簽所以比較多張
11/10 20:09, 21F
文章代碼(AID): #1IVcnNeK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cnNe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