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109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1/09 23:52), 編輯推噓12(12013)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1月9日 10:31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ヽ(′▽‵)/ 今日はボーリング大会!! 目標。 ストライク1回だす。 がんばるぞーっ(。ì _ í。) 大家早安ヽ(′▽‵)/ 今天要參加保齡球大賽!! 目標是要打出一次全倒。 加油囉~(。ì _ í。) 2013年11月9日 15:01 (日本時間) うすめいく♥ ぽわわわーん(。・・。) 淡妝♥ http://i.imgur.com/10mMDQX.jpg
昏沉沉~(。・・。) 谷真理佳 15:02 私ブスメイクです。 我的是醜妝。 兒玉遥 15:03 た、たにちゃん!! そ、そんなことないよ(゚ロ゚)震え声 谷、谷醬!! 才、才沒有這回事呢(゚ロ゚)抖音 谷真理佳 15:04 るっぴしゃん、、。 ん?震え声、、、? ざわざわざわざわ(゜▽゜) ♥ 嚕P香... 嗯?抖音...? 竊竊私語竊竊私語(゜▽゜) ♥ 兒玉遥 15:05 たにちゃんは 可愛いよ! 博多の石原さとみさん似だもんね(゜ロ゜) 谷醬很可愛唷! 因為是博多的長得很像石原さとみ的人嘛(゜ロ゜) 2013年11月9日 19:21 (日本時間) ボーリング大会終わったよ(o^^o)♪ スペアもストライクも 一本も出せなかったよ( ; _ ; ) はー。 下手っぴだなー。 で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保齡球大賽結束了唷(o^^o)♪ http://i.imgur.com/ugjMKIJ.jpg
Spare和全倒一次都沒打出來( ; _ ; ) 啊~~~ 我是個廢物P啊~~~ 但是玩得很開心呢♪ 2013年11月9日 20:56 (日本時間) ちぴろん、なおたん(自称)と ガールズトークしてます\(*⌒0⌒)♪ わいわい!! 楽しいよ( ′▽‵ ) 現正在和Chihiron、南央糖(自稱)一起girls talk\(*⌒0⌒)♪ http://i.imgur.com/TXNUuMo.jpg
耶耶!! 好開心唷( ′▽‵ ) 2013年11月9日 22:56 (日本時間) 《はるっぴの私服》 今日のボーリング大会では、 チェックシャツのワンピースを着ました(o^^o)♪ 動きやすくて、好きです。 チェックシャツのワンピースってあんまり見かけないから 一目惚れして買っちゃいました♥ ハイウエストでベルトをつけるのが 気分かな…♪ ニットと合わしたり パーカーと合わせたり 着まわしが沢山できるので また、紹介しますね(〃▽〃) 以上、私服でした! 感想待ってます\(^o^)/ 《哈嚕P的便服》 http://i.imgur.com/Pjvqpyy.jpg
今天的保齡球大會上我穿了格子衫的連身洋裝(o^^o)♪ 利於讓身體活動,我很喜歡這件。 因為不怎麼常見到格子衫的連身洋裝, 所以我一見鍾情之下就買下了♥ 在高腰繫上皮帶是其韻味…♪ 能夠和針織外套穿在一起,或和帽T搭配等做許多活用, 我會再和大家介紹的(〃▽〃) 以上就是我的便服! 等著大家的感想\(^o^)/ 2013年11月9日 23:31 (日本時間) 戸賀崎さんからの重大発表!! 皆さん、もうチェックしましたか? 私はHKT48チームH そして、AKB48のチームA兼任なので どちらもの一員の自覚をもって もっともっと頑張ります!! 明日のドラフトも どうなるのか ドキドキ… ハラハラ… ワクワク…ですねヽ(≧Д≦)ノ 戸賀崎先生公布了重大發表!! 各位已經看過影片了嗎? 我隸屬於HKT48 Team H, 由於兼任AKB48 Team A, 所以我會帶著不論在這兩者的何處都是其中一員的自覺去努力的!! 明天的選秀不知會如何呢~ 緊張… 憂心.. 和興奮呢ヽ(≧Д≦)ノ 2013年11月9日 24:01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はるっぴですヽ(′▽‵)/ 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の振り入れを つきっきりで教えてくれた 阿部ちゃんと いーちゃんです!! 感謝感謝(。・・。)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彡 大家晚安,我是哈嚕Pヽ(′▽‵)/ 照片是貼身教導我睡衣兜風公演舞步的安倍醬與E醬!! http://i.imgur.com/FLLAKm0.jpg
http://i.imgur.com/jRu1fFA.jpg
感謝感謝(。・・。) 大家晚安~ 噗咻~哈~☆彡 其他照片 http://i.imgur.com/7M9yNPz.jpg
http://i.imgur.com/ZYtxXFr.jpg
http://i.imgur.com/qxPY3gr.png
把谷的頭當作保齡球 慢了一步已經滿500無法留言 不管,明天一定要找一篇好好跟她說明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0.121

11/09 23:53, , 1F
m大息怒XDDDDDDDDDDDDDD
11/09 23:53, 1F

11/09 23:54, , 2F
結果是きょか和いーちゃん啊~
11/09 23:54, 2F

11/09 23:57, , 3F
看到阿部還以為是瑪利亞。別把同期生的姓寫錯啊
11/09 23:57, 3F
感謝G大提醒~沒選好字...QQ

11/09 23:59, , 4F
m大冷靜呀www
11/09 23:59, 4F

11/10 00:00, , 5F
流星大震怒wwwww
11/10 00:00, 5F

11/10 00:03, , 6F
其實沒怒啦~ XD 總覺得不能漲她威風←什麼鬼
11/10 00:03, 6F
※ 編輯: meteorlin 來自: 114.24.70.121 (11/10 00:04)

11/10 00:06, , 7F
我倒覺得先控制買衣服的衝動比較重要...
11/10 00:06, 7F

11/10 00:06, , 8F
不 錯的不是流星大...是哈魯P
11/10 00:06, 8F

11/10 00:07, , 9F
一定是因為尋隊穿的裙子的關係
11/10 00:07, 9F

11/10 00:08, , 10F
乍看以為g大在幫哈魯P聲援ww
11/10 00:08, 10F

11/10 00:09, , 11F
那打錯人名這點 我要去留
11/10 00:09, 11F

11/10 00:09, , 12F
這孩子買衣服真的很衝動XDD
11/10 00:09, 12F

11/10 00:09, , 13F
「最近調子に乗ってんじゃねえぞ!!!」
11/10 00:09, 13F

11/10 00:10, , 14F
但應該會被檢舉.........
11/10 00:10, 14F

11/10 00:11, , 15F
流星大不要還沒見生人就先被出禁啊XDDD
11/10 00:11, 15F

11/10 00:16, , 16F
別把睡夢中的人搖醒啊www
11/10 00:16, 16F

11/10 00:18, , 17F
XDDD
11/10 00:18, 17F

11/10 00:23, , 18F
握手會小屋子前有公告:請不要做讓成員不舒服的事XDD
11/10 00:23, 18F

11/10 00:38, , 19F
只有我覺得哈嚕P的私服還不錯嘛 XD
11/10 00:38, 19F

11/10 01:39, , 20F

11/10 01:40, , 21F
↑「店員明明跟我說超好看的呀!」 (設計對白)
11/10 01:40, 21F

11/10 01:41, , 22F
其實哈魯p這件還蠻可愛的啦www (溺愛?)
11/10 01:41, 22F

11/10 01:42, , 23F
我也覺得不好看XD
11/10 01:42, 23F

11/10 02:13, , 24F
看來我果然是溺愛ww (遮臉
11/10 02:13, 24F

11/10 03:27, , 25F
只有我覺得還不錯嗎XD 反正哈魯P穿怎樣都好看拉ww
11/10 03:27, 25F
文章代碼(AID): #1IVbf9-N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bf9-N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