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增推沙喜了XDD

看板AKB48作者 (伊亞舒)時間12年前 (2013/11/09 22:25),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因: http://ppt.cc/FpfX 其實沙喜很有魅力呢!!!果然專殺大叔! 另外也買了新單,贈品除了海報還有生寫,有賺到的感覺<( ̄︶ ̄)> http://ppt.cc/xfTO 官店買的東西好貴...ex 來台紀念小卡&Paruruj推免許證要兩三百NTD... 題外話,有人看過海女小天嗎??後半段根本向AKB致敬。 製作人太卷:http://ww2.sinaimg.cn/large/55af1e5fgw1e8usiuhytwj21kw23ukao.jpg
有沒有很像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2.87

11/09 22:30, , 1F
(原po有點腿唷XD)不過應該說是跟全日本偶像界致敬..
11/09 22:30, 1F

11/09 22:31, , 2F
日本的偶像文化
11/09 22:31, 2F

11/09 22:35, , 3F
桃草皮開閉骨
11/09 22:35, 3F

11/09 22:36, , 4F
指原很好笑 也蠻會自嘲的XD
11/09 22:36, 4F

11/09 22:37, , 5F
推し免許證其實價錢OK,但台版的材質不OK(只是厚紙板)
11/09 22:37, 5F

11/09 22:37, , 6F
日本的推し免許證是壓克力塑膠
11/09 22:37, 6F

11/09 22:39, , 7F
前輩不可啊~~~~~~
11/09 22:39, 7F

11/09 23:14, , 8F
我不是大叔 但是我神推指原(挖鼻
11/09 23:14, 8F

11/09 23:14, , 9F
超像XD
11/09 23:14, 9F

11/09 23:16, , 10F
歡迎增推...我應該也還沒到大叔吧@@
11/09 23:16, 10F

11/09 23:17, , 11F
好指原不推嗎w
11/09 23:17, 11F

11/09 23:23, , 12F
推指原的話就要連team 指原一起推(?
11/09 23:23, 12F

11/10 01:09, , 13F
歡迎加入指原推的行列 首先你必須有一顆強健的心臟(?
11/10 01:09, 13F

11/10 01:12, , 14F
還有高EQ和一定程度的修養 這樣有人在噓她的時候才
11/10 01:12, 14F

11/10 01:12, , 15F
能保持平常心 不至於爆氣 進而對身體不好
11/10 01:12, 15F

11/10 01:33, , 16F
指皇 一定要推一下!!! 神推哩
11/10 01:33, 16F

11/10 01:59, , 17F
歡迎xd
11/10 01:59, 17F
文章代碼(AID): #1IVaNVI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aNVI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