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名古屋全握的珠珠

看板AKB48作者 (10年後の君へ)時間12年前 (2013/11/09 20:20),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到有日本飯在分享今天名古屋全握的實況 有一個關於珠珠的還滿有趣的 XD ぐ「ねぇ、聞きたいことあるんやけど」  「ㄟ,想問一下…」 珠「ん?なに?」 「嗯?什麼?」 ぐ「じゃんけんシングルのタイトル教えて←」 「請問猜拳單的曲名是?」「鈴懸の木の道 で君だけの微笑みをry・・・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ぐ「長いwww」 「超長的www」 あの短時間でタイトルを言い切った松井に濡れた。 被這麼短時間內可以講完的珠珠感動了 不愧是珠珠啊!! 應該是有備而來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4.197

11/09 20:23, , 1F
珠:這是今天第198453問這個問題的人(誤)
11/09 20:23, 1F

11/09 20:27, , 2F
等等 原版沒有"だけ"吧?! XDDDD
11/09 20:27, 2F

11/09 20:47, , 3F
所以這次單曲的哏就是表演歌名貫口show~?! =w=
11/09 20:47, 3F

11/09 20:52, , 4F
所以要找綾小路きみまろ在前奏時報曲名?
11/09 20:52, 4F

11/09 20:55, , 5F
可能是 repo 的人記錯了吧 XD
11/09 20:55, 5F

11/09 21:07, , 6F
還好娘娘不是這張C
11/09 21:07, 6F

11/09 21:35, , 7F
今天只要背這段就OK啦!
11/09 21:35, 7F

11/09 22:12, , 8F
如果是娘娘應該會說 鈴懸のなんちゃら曲
11/09 22:12, 8F

11/09 22:18, , 9F
會說:うーん,わかんない~~
11/09 22:18, 9F
文章代碼(AID): #1IVYYe_T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YYe_T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