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員] 潛水飯 浮出

看板AKB48作者 (人不是我殺的)時間12年前 (2013/11/09 20:11), 編輯推噓30(30018)
留言48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 8劇 場 出 席 簿   請按下Ctrl-v以便填寫 帳號:thanhank 暱稱:hank 性別:大叔 認識AKB48的機緣:在"你管"上逛時看到"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MV 後開始有興趣,真正沉淪下去是因為akbingo..... 喜歡的成員(歡迎複選):神推 篠田麻里子 首推 山田菜菜 次推 島田玲奈 喜歡的歌曲(歡迎複選):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上からマリコ 届かなそうで届くもの 涙サプライズ 初日 (太多懶的寫了,但幾乎是全部!!) 參戰歷(公演/握手會/各式活動):除了台灣的活動外,人品尚待爆發 自由告白:由於大叔的生活周遭不是很瞭解AKB48的魅力,所以 一直在當著潛水飯,隨著AKB在台灣的活動越來越多 ,也一直很期望在活動中能跟許多飯們聊AKB的事情 ,慢慢的也見到了幾位版上的大大。 例如:有原則的九但大!真的有馬尾的馬尾大等 最後要真心的說一句: 在活動中及板上能夠盡情的談論AKB真的是太好啦!! (因為大叔週遭幾乎都是寒飯呀....) http://ppt.cc/vN~8 另外再附上這次活動的照片 https://imgur.com/a/URcs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3.224

11/09 20:15, , 1F
歡迎三田飯…咦?
11/09 20:15, 1F

11/09 20:16, , 2F
推的平均年齡好高XDDDDD
11/09 20:16, 2F

11/09 20:16, , 3F
bingo好推坑
11/09 20:16, 3F

11/09 20:17, , 4F
大齡組!
11/09 20:17, 4F

11/09 20:17, , 5F
真的有馬尾的馬尾大 真的有??的九蛋大(誤
11/09 20:17, 5F

11/09 20:18, , 6F
推麻里口 大叔喜歡成熟點的也是很合理的XD
11/09 20:18, 6F

11/09 20:20, , 7F
\麻里子/\麻里子/\麻里子/
11/09 20:20, 7F

11/09 20:21, , 8F
上次接機似乎也離馬尾大&九蛋大很近 但是不知道是他們(淚)
11/09 20:21, 8F

11/09 20:22, , 9F
無緣拜見本人www
11/09 20:22, 9F

11/09 20:23, , 10F
好難得在板上看到島隊推~~~
11/09 20:23, 10F

11/09 20:23, , 11F
我跟九蛋的原則相反..PARURU+1 http://imgur.com/3yY2v76
11/09 20:23, 11F

11/09 20:27, , 12F
招喚しまれな來貼自己的照片wwwww
11/09 20:27, 12F

11/09 20:34, , 13F
九蛋有什麼原則?
11/09 20:34, 13F

11/09 20:37, , 14F
年紀越小的越推
11/09 20:37, 14F

11/09 20:38, , 15F
拍得真好^^
11/09 20:38, 15F

11/09 20:45, , 16F
推大叔組! 原來你今天也有來!
11/09 20:45, 16F

11/09 20:46, , 17F
推大叔!
11/09 20:46, 17F

11/09 20:51, , 18F
i大^^!! X大 我是來拍照的!!!
11/09 20:51, 18F

11/09 20:54, , 19F
女王 女王 女王 !
11/09 20:54, 19F

11/09 20:56, , 20F
t大拍的超清晰啊~~!!!
11/09 20:56, 20F

11/09 21:01, , 21F
\女王/\女王/\女王/\女王/\女王/
11/09 21:01, 21F

11/09 21:01, , 22F
t大: 當我不用分心於簽名時,就是發揮實力的時候了!
11/09 21:01, 22F

11/09 21:04, , 23F
X大...其實我在拍的時候,心在痛呀....
11/09 21:04, 23F

11/09 21:10, , 24F
有人注意Paruru在官店海報簽名內容嗎?塩!?娘
11/09 21:10, 24F

11/09 21:16, , 25F
11/09 21:16, 25F

11/09 21:23, , 26F
不是,我是傍晚看店內右手邊掛起來的海報上面簽名。
11/09 21:23, 26F

11/09 21:34, , 27F
有喔 趴嚕嚕還畫掉淚的表情對不對XD
11/09 21:34, 27F

11/09 21:36, , 28F
prr披肩好像貴婦來著 是說台北有這樣冷嗎 我覺得好熱...
11/09 21:36, 28F

11/09 21:37, , 29F
是外套吧?
11/09 21:37, 29F

11/09 21:57, , 30F
我拍到的這張剛好有XD
11/09 21:57, 30F

11/09 22:05, , 31F
同是女王神推推!
11/09 22:05, 31F

11/09 22:18, , 32F
今天中午戶外天氣告示燈寫34度喔...熱到翻過去
11/09 22:18, 32F

11/09 22:21, , 33F
請別忘記PRR持續感冒中,加件外套也是很天經地義的唄
11/09 22:21, 33F

11/09 22:45, , 34F
請多多推我喔ww
11/09 22:45, 34F

11/09 22:54, , 35F
樓上總算出來了wwww
11/09 22:54, 35F

11/09 22:56, , 36F
XD
11/09 22:56, 36F

11/09 22:59, , 37F
我的原則明明就是沒有原則(咦?)
11/09 22:59, 37F

11/09 23:00, , 38F
九但的原則不是梅露永遠第一順位嗎XD
11/09 23:00, 38F

11/09 23:01, , 39F
不是只推未成年?
11/09 23:01, 39F

11/09 23:02, , 40F
詳細條例:只推未成年,但生人可獲得年齡免責權(?)
11/09 23:02, 40F

11/09 23:03, , 41F
像阿玲不就成年了嗎=3=
11/09 23:03, 41F

11/09 23:06, , 42F
但書是for 山田菜菜嗎XD
11/09 23:06, 42F

11/09 23:15, , 43F
thanhank大XD 我是今天幫你卡位的同好XD 謝謝你的照片!!
11/09 23:15, 43F

11/09 23:57, , 44F
喔喔! 我也沒食言喔!!
11/09 23:57, 44F

11/09 23:58, , 45F
天祐吾王(握)
11/09 23:58, 45F

11/10 00:55, , 46F
女王神推+1 !!!
11/10 00:55, 46F

11/10 00:56, , 47F
女王神推+1
11/10 00:56, 47F

11/10 18:44, , 48F
標題要不要考慮改成 ID?這樣要搜尋時才搜得到?
11/10 18:44, 48F
文章代碼(AID): #1IVYQBtN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YQBtN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