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再次被電暈的李醬簽名會

看板AKB48作者 (隱者之紫)時間12年前 (2013/11/09 16:40), 編輯推噓10(10016)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v8efaG4.jpg
去掉一干閒雜人等(光頭除外)+微調白平衡的李醬PRR http://i.imgur.com/1Fp5xtp.jpg
甜版PRR跟大家揮手道別 其實現在還是覺得有點扼腕,應該更大膽一點試著提出那個要求才對T_T 話說我到現場時已是2點出頭,算是第2次中場休息時間 接著隨便抓個工作人員問說要去哪領整理券,工作人員回答:水舞廣場(!?) ANYWAY就往後走,大概隔了3個區塊,總算找到能換券的工作人員, 我印象中換到的是553的樣子,隔沒多久,我後面又陸陸續續多出幾位粉絲, 但可以確定我們那邊是最後一批了 接著就開始排隊(拿出手機補完SKE炸蝦夜&虎牙的ANOTHER SKY) 從2:30正式開始後,行進速度就滿快的。 我大概是2:40~45分之間就來到官店門口,當時有跟工作人員問說可否請成員簽事先準備 好的訊息,工作人員沒正面回答,接著來到距李醬只剩2個粉絲的距離時, 我又再問另一問西裝狠角色(XDD)說可不可以,結果他說不太適合,因此只好作罷 起碼也能讓成員們能對台灣粉絲守序的表現留下印象吧~~ (這裡必須再強調一下,我+我之後那十幾位其實就是最後一批, 所以應該要壯膽提提看才對T_T) 接下來一樣是全日文對話 李:謝謝(笑容滿面+中文) 我:很感謝李醬大老遠來到台灣 李:哦,你日文很流利呢(燦笑著說。) (不騙各位,30幾歲的大叔當場為這句話心花怒放啊!!) 我:沒這回事啦~~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去日本見妳 李:好,等你唷~~(完成簽名) (大叔心情陷入瘋狂狀態) 是的,昨晚的傻笑神情再度上演,只是這次手中多了一張李醬簽名海報 (我原本是想請她多寫"OO[小弟的日文名字]さん大好き!",終究還是沒能開口啊...) 之後又在現場徘徊片刻,便等到她們倆起身準備離開官店,準備好的相機立刻拿出來 設法拍了幾張。最滿意的就是開頭那張照片嘍 感想:1張小朋友(XD)換一張簽名海報+1張還算清晰的照片+美好回憶=值得 PS:其實今天一樣有看到身上掛著著聲援看板的馬尾大, 而且還沿路問"有沒有人要去送機啊??" 無奈時間不允許,只好忍痛作罷。期望下次自己工作沒那麼忙碌又剛好有活動時, 可以再正式跟馬尾大&世界的梅露的九但大相認一下~~ 兩天作業都交完了,繼續當個潛水粉絲去~~ --

08/17 18:52,
投票: E渡辺麻友 A須田亞香里
08/17 18:52

08/17 18:57,
喂!哪來的麻友!ww
08/17 18:57

08/17 19:07,
投票: E:渡辺美優紀 A:須田亞香理
08/17 19:07

08/17 19:09,
剛剛投錯了 拜託某人沒看到...Qrz
08/17 19:09

08/17 19:13,
麻友選手意外參戰wwwww
08/17 19: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9.121

11/09 16:43, , 1F
拍的好好~清楚有笑容
11/09 16:43, 1F

11/09 16:43, , 2F
這張照片好棒喔 PS.我也一直看到帶著聲援板的馬尾人
11/09 16:43, 2F

11/09 16:44, , 3F
然後還是繼續潛水了w 大
11/09 16:44, 3F

11/09 16:45, , 4F
水原大根本逼人炎上XDDDDDDDD
11/09 16:45, 4F

11/09 16:55, , 5F
身為我家莉乃醬推&咪醬推的我,走炎上路線似乎頗理所當然
11/09 16:55, 5F

11/09 17:11, , 6F
。。。。。。。
11/09 17:11, 6F

11/09 17:27, , 7F
....不要以為我不在臺灣就可以欺負我啊!!!
11/09 17:27, 7F

11/09 17:31, , 8F
九但大的梗用久了也是會膩,該適時換個口味才行唄XDD
11/09 17:31, 8F

11/09 17:35, , 9F
Paruru後面是秋肥嗎
11/09 17:35, 9F

11/09 19:06, , 10F
是一張小朋友不是一張國父吧 國父是100..
11/09 19:06, 10F
真的,可見我回來還是處於失心瘋狀態XDD

11/09 19:13, , 11F
羨慕……
11/09 19:13, 11F

11/09 19:14, , 12F
下次官店的活動內容要打個五折再考慮要不要去了…
11/09 19:14, 12F

11/09 19:14, , 13F
以我這個新飯來說這兩天的感覺有點遭!
11/09 19:14, 13F

11/09 19:15, , 14F
                糟!
11/09 19:15, 14F

11/09 19:19, , 15F
關店就這副德性...要不然就只能去日本了
11/09 19:19, 15F

11/09 19:22, , 16F
老實說只要不要太理普都還ok,不然想想去日本有點遠!
11/09 19:22, 16F

11/09 19:24, , 17F
我大概能理解之前l大推文的意思了XDDDDD
11/09 19:24, 17F

11/09 19:25, , 18F
我沒有這麼M,小時候不懂事,被官店虐一次就夠了…
11/09 19:25, 18F

11/09 19:29, , 19F
有機會的話會衝日本的活動,台灣的讓我對AKB的熱情滅了一半
11/09 19:29, 19F

11/09 19:29, , 20F
就算討厭官店,也請不要討厭AKB!!!
11/09 19:29, 20F

11/09 19:31, , 21F
不會的,看到PRR生人還是非常開心!比想像中小隻好多>///<
11/09 19:31, 21F

11/09 19:33, , 22F
只是如果下次有商品或活動就會小縮一下,不會太衝動。
11/09 19:33, 22F

11/09 19:35, , 23F
以後絕對不去了 反正Paruru應該也不會再來了(?)
11/09 19:35, 23F

11/09 19:37, , 24F
這次因為露露是我的推,有點難得?(入坑沒多久就有喜歡的
11/09 19:37, 24F

11/09 19:38, , 25F
member來) 麻友來的時候我還不是AKB飯 T_T
11/09 19:38, 25F

11/09 19:38, , 26F
今天滿足多了 一掃昨天怨氣
11/09 19:38, 26F
※ 編輯: mizuhara 來自: 1.161.4.43 (11/09 22:20)
文章代碼(AID): #1IVVJqw_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VJqw_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