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冨吉明日香 131108

看板AKB48作者 (冰清影)時間12年前 (2013/11/09 01:4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冨吉明日香 11/8 6:33 https://plus.google.com/108233787438424471919/posts/CPExReDA4vQ http://i.imgur.com/rg1jpDt.jpg
呀啊~~~。 昨天的投稿被留滿500篇啦(;_;)(;_;)(;_;)(;_;)♪ 最近能被留滿真是超級開心的啦(;_;) 這都是多虧了大家呢,謝謝你們(;_;)♪ 不過今後也會一直陪著大家的,不會變唷!所以未來也請多多指教捏!(笑) 說起來,昨天一個人被叫去超市買東西了(」・e・)」 結果買了好多點心啊~~~ 話說鬧彆扭的小孩我也不是沒看過啦,但是昨天第一次看到在地上滾來滾去, 用響徹超市的聲音大聲哭喊著「買木耳給我啊~~~」 你也太喜歡這個東西了吧!!!← 都想吐槽你了啊! 今天也有練習課唷~! 離腦內天堂公演初日只剩沒幾天啦!!!!嗚呀~!要加油囉! 而且今天是星期五!一周的最後一天!加油啦~!! 等各位的留言囉(」・e・)」 ------------------------------------------------------------------------------ 冨吉明日香 11/8 21:05 https://plus.google.com/108233787438424471919/posts/Webfc7QkLJJ 照片:http://i.imgur.com/0MAkKaE.jpg
早上的投稿留滿500留言啦,感謝大家!我都看完了唷! 連續被留滿讓我好開心唷(^ ω^ )喔喔喔喔喔 今天一直都在練習唷~!(」・e・)」咻 聽我說~! 有件重大的事情要報告給大家! 今天回到家之後,竟然!竟然發現! 媽媽他啊,為了犒賞我PARTY公演的演出! 為我慶祝睡衣兜風公演的初日! 以及替腦內天堂公演打氣! 竟然買了神○寶貝給我當禮物啊啊啊啊嗚喔喔喔(;_;)♪ 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要,但是每次都被拒絕的啊。 活著真是太好了唷喔喔喔。 所以能夠Mega進化了唷? 是Mega唷?Mega! 我是冨吉‧Mega‧明日香唷!← 糟糕惹,就只在這個瞬間,我感覺到世界上所有的媽媽當中,冨吉媽媽是最美的唷。← 馬上把皮○丘取名叫做「邦‧喬飛」了!← 順帶一提,小○龍的名字是「喬‧威爾森」唷。 西洋風!時尚!呼~! ===============留言=============== 冨吉明日香:好~我要成為比真理佳、理子P跟小愛還強的神奇寶貝訓練師啦! --   //取名的sense太過意味不明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95.42

11/09 01:49, , 1F
搞不好跟椿鬼奴一樣是邦喬飛的迷 XD
11/09 01:49, 1F

11/09 01:53, , 2F
発泡酒を飲みながら、ボン・ジョヴィを聴いて
11/09 01:53, 2F

11/09 01:53, , 3F
そのまま朝を迎えてパチンコに行くのが日課なの!
11/09 01:53, 3F

11/09 10:33, , 4F
XY搞什麼mega進化...還我帥氣超夢(/‵ ′)/~ ╧╧
11/09 10:33, 4F

11/09 10:49, , 5F
只看了Mega進化的影片...最好笑的應該是袋龍吧wwww
11/09 10:49, 5F

11/09 13:24, , 6F
最近越來越喜歡富吉這有趣的孩子~
11/09 13:24, 6F
文章代碼(AID): #1IVI9dY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I9dY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