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生人超絕可愛甜露露 & 元氣滿點可愛李醬

看板AKB48作者 (君)時間12年前 (2013/11/09 00:1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錄一下握手會初戰的過程感想~ 首先總結就是~ 生人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帕露好白! 白到我看著她都覺得曝光過度 以至於殘留印象無法精確對焦0rz 李醬好精緻!!! 化妝後跟早上接機時的小鬼樣差好多XD 今天穿上笨榮T, 笨榮都會指著說表示開心, 但這樣應對三次表示是個定番XDD 不過都很有元氣的樣子! 說加油的回應超有元氣又可愛! 跟旁邊幾乎只能說明顯看出狀況很差的帕露真的是強烈對比… 但帕露至少都是盡量掛著甜甜的笑容一點都不鹽的表情喔! 知道帕露體調不良, 但沒想到是虛弱到是我主動小小扶起帕露的手起來握……… 想到我總共握四次就很罪惡掙扎0rz. 後來我都只是握著帕露的手眼神交會一下跟她說句請好好保重我就自動放手了~ 甚至最後一次因為跟前一次間隔太短, 剛對到帕露眼神,我馬上很心疼她的表情, 最後一握甚至沒有說話,只是眼神交流同時握手時用些力表示感謝! 真的是超自虐的握手初戰! 可以看到自己主推成員的生人還握手真的超幸福, 但另一方面又擔心增加體調不良的情況……… 明天簽名會就不特別要求甚麼了,好好地看帕露簽完說聲感謝給個微笑就乖乖離開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82.74

11/09 00:30, , 1F
這樣好了,把paruru帶回家入籍台灣這樣就可以看健保了
11/09 00:30, 1F

11/09 00:30, , 2F
=w=b
11/09 00:30, 2F
文章代碼(AID): #1IVGxAf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GxAf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