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109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1/09 00:0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下午8:26 こんばんは!ボスです! 公演おわったよーヽ(・∀・)ノ やっぱ博多レジェンド公演はいいねー♪ 晚安阿!是Boss! 公演結束了唷ーヽ(・∀・)ノ 果然博多傳奇公演很棒呢ー♪ そーしてそして! 今日で、ロッテの投票がおわっちゃいます(T_T) 何か寂しくなるねー(′・ω・`)ショボーン 然後然後! 在今日,樂天的投票就結束了(T_T) 總覺得寂寞起來了呢ー(′・ω・`)咻碰 悔いの残らないように投票しちゃってください(笑) 請不要留下悔恨地的投票吧(笑) (已經截止) いつも投票してくださ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ω〃) 明日はボウリング大会やー! おやすみかん♪ 總是為我投票真的很感謝(〃ω〃) 明天是保齡球大會ー! 晚安蜜柑♪ http://i.imgur.com/aDTCeLv.jpg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下午8:20 こんばんは! 公演おわりました*\(^o^)/* りこちゃん 初ポジションお疲れ様でした♪ 緊張してた!笑 今日の禁じられた二人 舞台監督さんに褒められた♡♡ セリフうまく言えたよ!! DMMみてた方、どうでしたかー? 晚安阿! 公演結束了*\(^o^)/* 理口醬 第一次的位置辛苦了♪ 緊張著呢!笑 今天的禁忌二人 讓舞台監督誇獎了♥♥ 很棒的說出台詞了唷!! 看DMM的人,怎麼樣阿? http://i.imgur.com/hKOtklv.jpg
=-=-=-=-=-=-=-=-=-=-=-=- 過期純催票文一篇無圖Pass =-=-=-=-=-=-=-=-=-=-=- 公開分享 - 下午9:57 さむーい。 お風呂はいってきます おやすみなさい*\(^o^)/* 好冷喔。 去洗澡了 晚安安*\(^o^)/* http://i.imgur.com/86AXz7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50.104

11/09 00:06, , 1F
今天直播台有一段lag...可惜沒看到禁二
11/09 00:06, 1F

11/09 00:13, , 2F
等明天再補了..
11/09 00:13, 2F

11/09 00:17, , 3F
我十月公演都還沒看完QAQ
11/09 00:17, 3F

11/09 00:18, , 4F
堆積了一大堆公演沒看...(裝死
11/09 00:18, 4F

11/09 00:26, , 5F
挑MC跟推的unit看很快就看完了XD
11/09 00:26, 5F

11/09 00:31, , 6F
boss的話 基本沒代役 所以只要看MC吧.. 田島新公演只上1場
11/09 00:31, 6F

11/09 00:37, , 7F
整場的話我大概都睡覺開著當bgm吧 XD 晚上有空就開來看MC
11/09 00:37, 7F
文章代碼(AID): #1IVGjjs4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Gjjs4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