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與儀ケイラ 城恵理子 131107

看板AKB48作者 (舞江風)時間12年前 (2013/11/08 23:4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與儀ケイラ  皆さんおやすみなさい♡ 大家晚安♡ あっ! KTV『NMBとまなぶくん』見てくださいね!♡ 阿! 請記得要看KTV『NMB與學習君』捏!♡ http://ppt.cc/bJNM =========================================================== 公演が終わって お家にとうちゃーく!! 公演結束了 回到家啦!! 今日の公演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天的公演也很謝謝大家♡ http://ppt.cc/7~si ============================================================ ママから劇場公演頑張ってメールきた♡° 從媽媽那收到劇場公演加油的Mail♡° それでは 劇場公演頑張ってきます! 那麼 公演加油! http://ppt.cc/Ifzj ============================================================= 城恵理子 おやすみ☆* 晚安☆* 皆いいこやから もう寝るんやで(^^)/ヨシヨシ 因為大家都是好孩子 所以馬上就要睡囉(^^)/ヨシヨシ http://ppt.cc/wF9h ============================================================== 眠たいです...( ′-`) 想睡...( ′-`) お腹すいた( ′△‵) お母さんが作った かつめし食べたい☆ 肚子餓了( ′△‵) 想吃媽媽作的飯☆ お母さんの手作りご飯 が1番おいしいね♪♪ 媽媽作的飯是最好吃的捏♪♪ http://ppt.cc/kB-- ================================================================= パジャマ落ち着く。 睡衣準備好了。 自分の部屋も落ち着く。 自己的房間也收拾好了。 これ、分かる方いまぷ///?笑 這個、知道怎麼做的嗎///?笑 http://ppt.cc/IkaZ ================================================================== 今日の気分は-?? 今天的心情是-?? http://ppt.cc/WTzQ ================================================================== おはよ-( ′∀‵) て言う時間でもないね(笑) 早安-( ′∀‵) 但是連說的時間都沒有捏(笑) 学校から帰ってきた!!! 楽しかったよ☆ 從學校回來了!!! 好開心唷☆ 皆ただいま(^_^ゞ 大家我回來了(^_^ゞ http://ppt.cc/BG4Q -- 夢と希望の国ケイランドへようこそ。笑顔の扉をひらけひらけ(ヒラケイラ~) 大阪府出身、中学1年生のケイラこと與儀ケイラ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43.190

11/08 23:42, , 1F
想從頭補學習君...不過前幾集找不到了QQ
11/08 23:42, 1F

11/09 00:05, , 2F
jo醬的照片也太詐欺了吧www
11/09 00:05, 2F

11/09 00:08, , 3F
ケイラ第一張太可怕了
11/09 00:08, 3F

11/09 00:09, , 4F
我半夜還去估狗看那個かつめし是啥東西,結果好好吃的樣
11/09 00:09, 4F

11/09 00:10, , 5F
子,害我超想吃宵夜。
11/09 00:10, 5F

11/09 00:10, , 6F
少主這兩天火力全開啊!自拍照片都好可愛!
11/09 00:10, 6F

11/09 00:16, , 7F
剛剛去google了 這時間不該做這種事的...
11/09 00:16, 7F
我看了也餓了.... ※ 編輯: dicky944 來自: 118.167.128.210 (11/09 10:03)
文章代碼(AID): #1IVGOSr1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GOSr1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