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 Ghaida Farisya 131106-07

看板AKB48作者 (香蕉一號)時間12年前 (2013/11/08 23:4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限於本人能力及時間,僅選擇性翻部份,請見諒QQ ==================== 11/6 selamat siaaang xD weheheh ayooo jangan lupa ke TheaterJKT48 XD 午安阿XD 別忘了來劇場看公演喔!XD ----- 11/6 "gimana kuliah nya ? bnyk cewe cantik ga? " wahahahah banyaak xp alhamdulillah tcewe nya tertutup semua *loh 「大學如何阿?有很多漂亮的女生嗎?」 哇哈哈哈!有很多xp 感謝真主,那些女孩們有了一切的美好!阿~ ----- 11/6 selain KR kiva km suka Kamen rider apa lagi? banyaakkk aku suka KR era showa dan heisei, tp lebih keren yg V3 KR showa 「你喜歡的除了『假面騎士KIVA』,還有其他假面騎士系列作品嗎?」 有~很~多!昭和跟平成時代的假面騎士我都喜歡,特別愛昭和年代的「假面騎士V3」。 ----- 11/6 "gaya kamu di luar JKT48 ko tomboy banget?" ya itu lah saya XD sy sebelum masuk dan sesudah jadi member pun sy tetap tidak berubah x) 「你的形象在進JKT48前也是那麼男孩子氣嗎?」 沒錯,那就是我XD 從加入前到成為JKT48的成員,我一直都沒變喔! x) ----- 11/6 "bro G+ ko ga aktiff??" hummm ada sesuatu yang terjadi , sepertinya akan mulai aktif G+ tahun depaan , maaf ya teman2 DX 「老兄您的G+沒在動了嗎?」 嗯...這是有某些緣故的啦,我想明年應該要開始寫G+了,朋友們抱歉啦XD ----- 11/6 "seneng ga sama fans luar kota?" seneng banget laah fans luar kota hebooh XDDb hebat deehhh 「跟遠方飯一樣開心嗎?」 看到遠方飯那麼興奮感到非常開心XDDb 噢!真的很熱情! ----- 11/6 kalo fans dalem kota kan kalo mau liat JKT48 tinggal k Theater. kayaknya udh biasa gt liat member JKT48 keluyuran di FX xp 住在城市裡的飯如果希望在劇場之外的地方看到JKT48,我經常看到JKT48成員在FX購物中 心出沒 xp ----- 11/6 udah nonoton KR gaim daan hahahahaha hahaha hahaha 看了「假面騎士鎧武」哈哈哈哈哈 ----- 11/6 hehehe siap2 dlu mau k Theater XDD terima kasih sudah meluangkan waktu untuk mengobrol XD 呵呵呵,在準備去劇場前,感謝你們能抽出時間出來聊天XD ----- 11/6 Ohyasumiii~ menyenangkan hr iniii 晚安~今天真滿足阿! ----- 11/7 Yeeeei selesai.latihaaan xDb 耶!!!練習結束囉!xDb -------------------- 來些henshin的照片   http://i.imgur.com/oeGniWH.jpg
           http://i.imgur.com/c3G6yDd.jpg
           http://i.imgur.com/RwQoMPk.jpg
==================== (偷渡今天握手會心得XD) PRR生人太強悍了! 身材跟手感覺都蠻纖細的,臉也很小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還是有「超級淡」的微笑,完全發光阿! 但是士大夫真的推太快了,看到本人愣住又花了點時間 最後只能跟他說謝謝(能跟生人握手深感榮幸所以要說謝謝XD) 然後川榮笑起來真的超可愛,好想跟他一起玩跳繩(?) 本來想要問他Haste和Waste的腳是不是也很臭,但根本沒有時間XD 只好說聲加油就被旁邊的朋友擠走了...... 不過他有給我一個燦笑!好爽喔! 話說我這篇是在PO誰的推特來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10.180

11/08 23:49, , 1F
天哪~原來是昭和騎士派的 XD 而且還是V3迷!!!
11/08 23:49, 1F

11/08 23:50, , 2F
我最喜歡的是Black RX!!!
11/08 23:50, 2F

11/09 00:06, , 3F
我是不是該去看一下了XDDD
11/09 00:06, 3F

11/09 00:50, , 4F
推一個 可是沒買到握手券Q_Q
11/09 00:50, 4F

11/09 04:14, , 5F
後來不是有加賣嗎?
11/09 04:14, 5F

11/10 00:31, , 6F
之後才知道有這消息Q_Q
11/10 00:31, 6F
文章代碼(AID): #1IVGNx5V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GNx5V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