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生人無敵的超甜PRR&過動兒李醬

看板AKB48作者 (隱者之紫)時間12年前 (2013/11/08 23:26),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言:不急不徐的人有福了,因為能握到更久的時間 話說下午看完諸位第一部先烈(??)的推文之後,內心其實有點不安 心想該不會真的只能被秒推吧??但反正買都買了,秒推也是得去看看生人 所以就晚上6點從淡水騎車一路飆至傳說中的Y17(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那裡呢) 我到場時,門口分成好幾個集團,我便逕自找了工作人員領號碼券(539) 然後開始排隊(拿出手機看最新的學習君XD),排沒多久就聽見工作人員拿大聲公 開始叫賣握手券(XD,後來看推文才發現有那麼多血淚經過) 但我不是石油王,明天又貢獻了一張李醬簽名海報,雖然手邊有剛賣掉手機的500元 收入,不過還是決定作罷XD 這次好像一次都只放約2~30人上去,但也沒排多久,我大概排到7:15就到3樓了 再來便繳回號碼券,握手券蓋章兼噴酒精消毒。然後就進場了 生人!!是生人映入眼中了啊~~雙眼頓時為之一亮,生人無敵,真的無敵!! 我算是我們那一批的第3個,第一個有被工作拍到跟成員握手的照片。 而PRR在握完我前面那位,便停止喝了口水。是的,我看到鼓起臉頰的甜版PRR了 感動~~~~~ 再來總算(??)輪到我。其實坦白講,我原本預設是李醬在前PRR在後,沒想到居然相反 腦子裡只好趕緊切換台詞...但還是粉緊張...囧 下面全日文對談~~ 我:真的很感謝妳大老遠飛來台灣。 PRR:啊~~ 我:請務必多保重唷~~ PRR:嗯,謝謝~~(+擺手道別) (全程燦笑啊~~T_T) 小解釋一下,沒問身體狀況而直接說請她保重,是因為尊重她的專業意識 所以私以為只用這兩句話表達感謝與關懷之意足矣。 然後這邊真的沒被推,卻很莫名地直接移到李醬前面。 而其實李醬才是我的本命(單就此行而言啦),結果大概是因為PRR反應太甜 害我到李醬面前反而小當機囧 李醬:謝謝(中文) 我:啊...(小當機中) 李醬:啊~~(這邊的啊不誇張,真的像是見到熟人一樣的"啊"~~無敵甜) 我(趕緊回神):總算見到可愛的李醬了~~ 李醬:謝謝~~(日文+燦笑) 我:明天我會再去簽名會唷~~ 李醬:嗯,謝謝~明天見~~ 被推 然後重點來了,我遠離幾步後再回頭看,李醬她...她注意到了,她對我揮手道別了!! 吾這一生無憾矣!!(拳王風) 整個握手歷時約6秒(其實應該可以死撐到10秒才對,扼腕啊~~) 握完之後,邊感受掌心餘溫及兩人的甜美笑容,邊面帶傻笑一路走回一樓 當時要是被其他人看到,肯定會覺得我是個瘋子... 為了她們,我願意當瘋子!!(完全無誤) 之後通報現場有賣握手券消息,便趕緊找個地方坐下開PTT發推文。 再來便省略不提了(詳情請參照馬尾大發的置底文) 感想:撇開官店安排糟不糟糕不提,個人覺得這張握手券物超所值 近距離的PRR跟李醬...超絕可愛啊~~>//////< 能夠親眼看到甜版PRR,以及笑容滿面的過動李醬 能夠握到她們的手,心滿意足,卻也同時又開了個更大的坑...囧 我不想賣腎啊~~千萬不可再這樣迷人了啦~~ 以上,報告完畢。明天的簽名會再視狀況發REPO吧...XD PS:馬尾大的聲援看板一整個醒目XDD --

09/09 22:30,
http://goo.gl/oei8OG 誰要叫醒睡美人ww
09/09 22:30

09/09 22:44,
這種事輪不到前輩 我來好了 (舉手
09/09 22:44

09/09 22:47,
不不,還是交給輩份更小的我來好了~~(舉雙手)
09/09 22:47

09/09 22:48,
不不不,還是由渣輩份的我來好了~~~(高舉手)
09/09 22:48

09/09 22:50,
不! 那還是我來...
09/09 22:50
meteorlin,mizuhara,exciplex14: どうぞどうぞどうぞどうぞ...!!! 09/09 22: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9.121

11/08 23:28, , 1F
很好,水源大你還有什麼遺言嗎^_<
11/08 23:28, 1F

11/08 23:29, , 2F
個握揮手算基本款啦 傻笑也常出現在剛握完的人身上′艸‵
11/08 23:29, 2F

11/08 23:29, , 3F
等明天簽名會結束後再說XDDD
11/08 23:29, 3F

11/08 23:31, , 4F
你該不會是7點半機車區問我林森北路如何走的那一位吧?
11/08 23:31, 4F

11/08 23:36, , 5F
不是,我握完大概7:18就抵達樓下XD
11/08 23:36, 5F

11/08 23:39, , 6F
不要管什麼REPO了,這裡有一批龕位好便宜考慮一下=w=
11/08 23:39, 6F

11/08 23:41, , 7F
好羨慕啊Q_Q
11/08 23:41, 7F

11/08 23:41, , 8F
miss!最後還是錯過了QAQ
11/08 23:41, 8F

11/08 23:42, , 9F
看完這篇記憶都回來了 完全被甜露露電暈了
11/08 23:42, 9F

11/08 23:44, , 10F
其實被李醬握完我覺得手麻麻的(?)
11/08 23:44, 10F

11/09 00:02, , 11F
說真的 好想噓.......羨慕忌妒阿!!!!!!!!
11/09 00:02, 11F

11/09 00:03, , 12F
能說那麼多句、羨慕
11/09 00:03, 12F

11/09 00:04, , 13F
不用擔心,握完後一路傻笑離開的絕對不會只有你! 我也...
11/09 00:04, 13F

11/09 00:07, , 14F
離題一下 這禮拜學習君的小惠無敵可愛啊!!!硬吞番茄什麼的~
11/09 00:07, 14F

11/09 01:41, , 15F
別P. S. 啊!幹嘛不來認親一下w
11/09 01:41, 15F
文章代碼(AID): #1IVGAH_w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GAH_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