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金子栞 131108

看板AKB48作者 (みつばちガール)時間12年前 (2013/11/08 23:0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11.08 19:53 ステーキは素敵 漢堡排最棒了 http://img.ske48.co.jp/blog/kaneko_shiori/138390438623813.jpg
チームEの金子栞です(。・ω・。)ゞ 我是Team E的金子栞(。・ω・。)ゞ こんばんわ。 晚上好。 昨日は学校行って書き物して、右手が痛くなりました。(笑) 昨天去學校寫了很多字、右手變得好痛喔。(笑) なんかね、ひたすら書いてたから手がつりそうになった! 應該是、一直不停的寫字 所以手都快要抽筋了! そしてね、夜ご飯久しぶりに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食べた! なにげに久しぶり!! 然後啊、晚餐吃了好久沒吃的漢堡排! 好像真的隔了超久的!! 最近夜になるとめっきり寒いね((((;゜Д゜))))))) 最近一到了晚上就明顯變得很冷呢((((;゜Д゜))))))) そして今日はスカートなのにタイツ持ってくるの忘れて昼間は日焼け、夜は激寒い状態 になっています(笑)(笑) 然後今天我明明穿著裙子卻忘記帶褲襪出門 中午烈日當頭、到了晚上變成極度寒冷的狀態(笑)(笑) 自業自得っていやー。 我真是自作自受呀~。 皆さんも気を付けてね! 大家都要當心點喔! 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1.114

11/09 01:18, , 1F
!!推推
11/09 01:18, 1F
文章代碼(AID): #1IVFsN3I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VFsN3I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