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g] 金子栞 131108

チームEの金子栞です(。・ω・。)ゞ
我是Team E的金子栞(。・ω・。)ゞ
こんばんわ。
晚上好。
昨日は学校行って書き物して、右手が痛くなりました。(笑)
昨天去學校寫了很多字、右手變得好痛喔。(笑)
なんかね、ひたすら書いてたから手がつりそうになった!
應該是、一直不停的寫字 所以手都快要抽筋了!
そしてね、夜ご飯久しぶりに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食べた!
なにげに久しぶり!!
然後啊、晚餐吃了好久沒吃的漢堡排!
好像真的隔了超久的!!
最近夜になるとめっきり寒いね((((;゜Д゜)))))))
最近一到了晚上就明顯變得很冷呢((((;゜Д゜)))))))
そして今日はスカートなのにタイツ持ってくるの忘れて昼間は日焼け、夜は激寒い状態
になっています(笑)(笑)
然後今天我明明穿著裙子卻忘記帶褲襪出門
中午烈日當頭、到了晚上變成極度寒冷的狀態(笑)(笑)
自業自得っていやー。
我真是自作自受呀~。
皆さんも気を付けてね!
大家都要當心點喔!
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1.114
推
11/09 01:18, , 1F
11/09 01:18, 1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