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矢倉楓子 131106-07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1/07 23:2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きゅんきゅんやでっ♡ きゅんきゅん!♡ 心動心動呀 心動心動! きゅんきゅんしすぎて どうしようヽ(;▽;)ノ♡ 太心動了怎麼辦ヽ(;▽;)ノ♡ http://i.imgur.com/HL5oTaH.jpg
(啾) ------------------------------ 今から 読売新聞さんの取材いってきまーす♡ 現在起要去讀賣報紙的取材 めいくさん。笑 化妝師。笑 http://i.imgur.com/3Ti5fTK.jpg
------------------------------ 読売新聞さんの関西エンタメ学び隊、11/22の夕刊要チェックやでい 讀賣報紙的關西娛樂學習隊,11/22的晚報要看呀 http://i.imgur.com/t46HqKA.jpg
(要戳還是要啾) ------------------------------ チームM公演いってきまーす!!♡ よっしゃー!! 來去TeamM公演!! 唷蝦!! みなさんっ ふぅちゃんコールで お願いします♡笑 大家 楓醬call拜託了♡笑 http://i.imgur.com/8W1s0g6.jpg
------------------------------ チームM公演最高でしたー!!♡ TeamM公演最棒了!! 今日は みなさん、おとなしく見てた方が多かった気がする。。。!! 感覺今天大家看起來穩重的人居多。。。!! でも、うちわとか見えてたから嬉しい! ありがとう! 不過看到了團扇很開心! 謝謝! http://tinyurl.com/ldeshy6 (動動楓) -- http://imgur.com/a/ENhRj#0 【ヤングアニマル No.22】 (取自醬壇) まぁ...人生有贏有輸嘛...Don't mi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00.219

11/07 23:29, , 1F
楓楓>///<
11/07 23:29, 1F

11/07 23:38, , 2F
阿彩不要欺負楓楓Q_Q
11/07 23:38, 2F

11/07 23:42, , 3F
沒關係,輸給阿彩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11/07 23:42, 3F

11/07 23:45, , 4F
楓楓小小的也很可愛 沒關係
11/07 23:45, 4F

11/07 23:47, , 5F
楓楓光靠那可愛到爆表的臉就可以配十碗飯了
11/07 23:47, 5F

11/07 23:51, , 6F
一時失志無免惋嘆.. 3分天註定 7分靠打拼(什麼鬼)
11/07 23:51, 6F

11/07 23:56, , 7F
無免碗嘆?像碗一樣就不用嘆了啦(什麼鬼)
11/07 23:56, 7F

11/08 00:22, , 8F
碗也有分大小碗,人家隊長是碗公。
11/08 00:22, 8F

11/08 10:44, , 9F
動動楓是楓醬自己用的嗎?>///<
11/08 10:44, 9F

11/08 10:49, , 10F
楓醬自己也不曉得怎樣用出來的ww
11/08 10:49, 10F

11/08 11:43, , 11F
所謂的天然呆!
11/08 11:43, 11F
文章代碼(AID): #1IUx5Pr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Ux5Pr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