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指原莉乃 北原里英 橫山由依 131107
要前往指定頁數請直接在文章介面上按數字
ex.想看第3頁就直接在文章中按3就能到達指定頁
大島優子 - 未更新
指原莉乃 - 未更新
北原里英 - *スペイン坂へいこう! 第2頁
Google+ - 優x0 指x1 鰻x2 橫x3 第5頁
-----------------------------
=====================北原里英 BLOG さんじのおやつ=====================
http://ameblo.jp/kitahara-rie/entry-11676142496.html
2013-11-07 23:19:31
*スペイン坂へいこう!
*去西班牙坂吧!
昨日はアメスタ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昨天是Ameba Studio
非常謝謝大家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676142496-12742242727.html
昨日のちょい足しグルメは美味しかったな~
昨天的小創意料理好好吃喔~
そして!!!
然後!!!
全然話は変わるんですけど!!!
雖然完全換了個話題!!!
いま渋谷に
アイトークのわたしの
大きな看板があるみたい
不過現在在澀谷
好像有個我的大型看板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676142496-12742242704.html
‥あるみたいっていうかあるの! 笑
..說是"好像有"其實就是有拉! 笑
あきちゃが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見に行ったよ
是亞樹茶她告訴我的
我就去看了唷
スペイン坂にあるのでよかったら見てくださいな
在西班牙坂那邊,所以可以的話敬請去看一看喔
そして
然後
今週も2:21~
テレビ朝日「アレはスゴイはず!?」
に出演します\(^o^)/
本週2:21
我也會上朝日電視台的「アレはスゴイはず!?」喔\(^o^)/
見てね~
要看喔~
-----------------------------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Nes36tTjx1F
由依-
大家早安(u_u)☆
-----------------------------
https://plus.google.com/104185663412698594190/posts/FRgzHYRaPdZ
碧唯-
碧唯UEO~早安
外面太冷了(ToT)
真討厭(ToT)
誰來幫我暖一下
http://goo.gl/tbT16J
阿指:碧唯糖我舔
評:這樣公開舔人可以嗎!!!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DfWynj7L8ks
阿指-
雨下好大~
-----------------------------
https://plus.google.com/103787924613525409143/posts/Eb49JmMTZrS
耳魔-
體溫到了37.3度。
對於平常體溫只有35.8度的我來說是平平還滿難過的體溫(笑)
沙穗傳了封擔心我的mail給我說
我為了倉持桑唸了些經來祈福了喔♡
不過
你到底念了些什麼呢( @′‧ω‧)(笑
沙穗:那是秘密喔(。-∀-)♪
阿鰻:明日香醬明日香醬
評:這次還真是生大病阿...耳魔辛苦了 好好保重!
-----------------------------
https://twitter.com/shimada_hrk1216/status/398327508535214080
熊香推特-
我與瑪莉小羊,橫山在錄外景
http://goo.gl/rIrUcl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DHaffsxJMdY
阿鰻-
猜拳單曲的標題發表了喔!
各位已經記住了嗎?
我嗎?我的話記住了喔,因為我是第10名呢!
恩?那麼倒數3,2,1就一起講出來看看?
3,2,1
真死相,我說得很好唷 我會講所以沒關係唷 講不出來也沒關係唷
評:明明就講不出來還在那邊賴XD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85Hg7V1Q7Vh?cfem=1
由依-
我與島田與瑪莉小羊去錄外景了喔~!
還有一件事...
我頭髮長長了呢(^-^)/
http://goo.gl/KLUzhe
杏仁:BIS!
阿鰻:真的長長了耶!!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J4WPU95r8ng
阿鰻-
我在與橫山mail中。
用關西弁寫了mail給她
結果她發火說「你關西弁用得很奇怪喔~!」。
不過自然而然的就會用關西弁了呢(^q^)(^q^)
評:關西人果然對關西弁很認真阿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irhtPyVAfUF
由依-
沒去成有機磷桑的演唱會,但是辛苦妳囉(u_u)☆
http://goo.gl/PvXMII
茉里奈:我去囉( ̄▽ ̄)嘿嘿 超棒的!!
-----------------------------
https://plus.google.com/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VDgYxrhBcof
小圓-
找到了~o(‵ω′ )o
搭檔名「生甜甜圈」! (Nama Donatsu裡面藏著Mado+Natsu)
如何呢??
「小圓菜摘」今天也很努力唷
出發去公演囉~。
http://goo.gl/l4nZNV
阿鰻:最喜歡這兩個人了阿!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12xTreebMpo
阿鰻-
今天再過不久之後
2:21~
我會上朝日電視台的「アレはすごいはず?!」(^o^)
要看喔
-----------------------------
--
女優的優:把我當踏板的人跟我期望的不同就是了╭ ╭
指皇登基:老娘是第1,別小看我啊,混帳東西...║╮║╭═╮─┼ ╮ ╭╭═╮─┼
哲也首推:讓大家感到很難過的話,對不起 ║╰║║ ║ ║ ╰-∕╠—╯ ║
總監候補:我能稍稍冷靜下來了呢,德光桑! ╯ ╯╰═╯ ╰- —╯╰─╯ ╰-
週末にキスをしようぜ、それまでお預けNot yet
2013總選舉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247
→
11/07 21:45, , 1F
11/07 21:45, 1F
推
11/07 22:05, , 2F
11/07 22:05, 2F
推
11/07 22:10, , 3F
11/07 22:10, 3F
推
11/07 22:12, , 4F
11/07 22:12, 4F
推
11/07 22:55, , 5F
11/07 22:55, 5F
阿鰻Blog更新 P2 換髮型的阿鰻好可愛~~
由依更新 P9 傳說中的新官配?
推
11/07 23:09, , 6F
11/07 23:09, 6F
補一篇小圓的 阿鰻留言 P9
推
11/07 23:44, , 7F
11/07 23:44, 7F
推
11/07 23:46, , 8F
11/07 23:46, 8F
阿鰻更新 P10
※ 編輯: Devilarea 來自: 114.34.4.247 (11/08 00:49)
推
11/08 07:42, , 9F
11/08 07:42, 9F
推
11/08 14:34, , 10F
11/08 14:34, 10F
推
11/08 14:49, , 11F
11/08 14:49, 11F
推
11/08 19:30, , 12F
11/08 19:30, 12F
推
11/08 19:31, , 13F
11/08 19:31, 1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